一不小心单身到老的星座(图)

2017年08月08日 11:29 新浪博客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一不小心单身到老的星座一不小心单身到老的星座

  别人结束了一段恋爱,又走入了一段新的感情,可是你却连恋爱都没谈过,总是一不小心习惯性单身?摘星工厂—星吧即刻为你揭晓,究竟哪些星座的女生容易变成大龄不婚女?

  NO1:水瓶座

  水瓶女往往会选择主动单身,特别是月亮水瓶女,个性独立,生活能力强,内心再怎么激情澎湃,外表也总是不露声色,绝不会轻易对别人许诺、更不会轻易接受别人的承诺。此外,水瓶女对个人独立空间要求极高,一忙起来水瓶女往往会忽视爱情的存在。

  NO2:处女座

  处女座女生在爱情中的姿态往往比较被动,追求完美主义的他们对爱情又有很多苛求,对未来另一半有很多挑剔。她们习惯把对方美化,一旦发现对方身上的瑕疵又会就此犹豫,在此提醒:要想脱单,那就不妨偶尔冒险,抛开过分追求完美的心态,试着以一颗包容的心去接纳对方。

  NO3:魔羯座

  理智如魔羯女,看起来总是一副严肃、冷冰冰的样子,也常常端着架子让众多追求者望而却步。就算遇到真正喜欢的人,魔羯女也很难放得开,会很拘束,会考虑很多,例如:合适的时机、合适的场合,但现实生活中哪有那么多巧合?再这么拖延下去,只能单身下去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两性测试:你和TA的心距离有多远

不是所有恋人都安全、听话、省心。[详细]
两性测试:你和TA的心距离有多远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