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啥星座女时要抓紧时间(图)

2017年08月09日 12:08 新浪博客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追啥星座女时要抓紧时间追啥星座女时要抓紧时间

  在爱情里有一个追女孩的定律叫做放长线钓大鱼,就是说在追女孩的时候要有耐心。但是这个定律并不适用于所有的星座女,在追一些星座女时速度就得快,否则就不会成功。到底追哪些女生需要抓紧时间呢?下面就让科技紫微星座网告诉你。

  NO.1:狮子女

  上榜理由:不喜欢怂男生

  狮子座的女生是出了名的霸气,能hold住她们的男生一定是勇敢威武型的。如果一个男生在追狮子女的时候拖拖拉拉,那么就会被她们认为这个男生很怂,告白是一句话就能搞定的事,却那么久了都不敢出手,这样的男生她们不要。

  NO.2:射手女

  上榜理由:气死急性子

  射手女是不折不扣的急性子,如果一个男生想要放慢脚步去追求她们,虽然目的是想让射手女知道自己的真心,但这只会把她们急死和气死。让她们等久了,即使对你有感觉,你俩最后也没戏。所以说对付射手座的女生一定要抓紧时间。

  NO.3:巨蟹女

  上榜理由:要捷足先登

  巨蟹座的女生因为冷艳的外表加上温柔可爱的性格,成为无数男生心中的女神。对付人气如此高的巨蟹女,就一定要捷足先登抓紧时间展开追求。否则,单纯并且很容易就会被感动的巨蟹女会被其他男生撩走。

  NO.4:处女女

  上榜理由:不喜欢搞暧昧

  跟处女座的女生打持久战是一个很不明智的选择。因为如果你追迟迟没下手,一直对处女座的女生好,会被她们误认为你是在搞暧昧,而处女女恰恰最讨厌的就是暧昧不亲的关系,所以说她们可能还没等到你的告白就已经直接了断地跟你一刀两断。

  NO.5:双子女

  上榜理由:目标转移快

  双子女是最善变的人,在爱情上也丝毫没有改变这种缺点。她们对一个人有好感的时间不会维持很久,如果你不在这段时间快准狠追逐双子女一把,那么她们就极大可能已经转移目标不再喜欢你了。所以说对双子女就得快马加鞭,巩固她的喜欢。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9大错误家居风水影响贵人相助

九种有悖风水原则的习惯,会让你不知不觉中失去贵人之助。[详细]
9大错误家居风水影响贵人相助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