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说分手就是想让金牛哄啊(图)

2017年08月11日 12:52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今天是第六天了,我各种道歉,挽回,认错,可是都没有回应。我好后悔,现在我该怎么办?

  金牛怎么就不能哄哄我呢!我生气,我说分手,都是因为他没给我安全感啊!结果金牛倒好,直接失联!我现在反过来道歉了,金牛还是不理……

  新浪星座网友/muye521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说分手就是想让金牛哄啊说分手就是想让金牛哄啊

  真心求助,请帮帮我,好吗?

  我是个处女女,他是金牛男,我们都是婚姻受伤的人,相亲认识。他说对我很有感觉,说我是他要找的人。我们发现很迅速,因为受过伤,彼此很容易靠近。三个月我们就谈婚论嫁了。他对我很好,各种亲密,黏我,甜言蜜语,害怕失去我……

  问题出在5.1,他因为工作忙没回来,我们两地,我心里有些害怕,没安全感,于是一个月内各种和他闹,各种作,他都忍了,每次都挽回。可是几天后他生日也没回,说是工作太忙……我就害怕,真的害怕,怕失去他,于是又提出分手,他说等他回来说,我说不必了……他愣了一下,说知道了。结果从那开始我们就失去联系了。

  四天,我们从来没失联那么久。第五天,我后悔了,打给他,关机。之后的一天一直关机,我的信息全没回。期间开机一次,打通了,没接,也没挂。然后立马又关机。今天是第六天了,我各种道歉,挽回,认错,可是都没有回应。我好后悔,现在我该怎么办?至少我们准备结婚的房子都交定金了。现在我不知道什么情况,还能挽回吗?求各位给支招帮帮我,失眠四五天了,吃不下,睡不着,各位帮帮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9大错误家居风水影响贵人相助

九种有悖风水原则的习惯,会让你不知不觉中失去贵人之助。[详细]
9大错误家居风水影响贵人相助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