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姐!以下星座女越老越吃香!(图)

2017年08月14日 17:45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用娇艳动人的玫瑰来形容女人再合适不过了,但别忘了,再怎么美丽的花朵也有花期。

  文/星吧

  用娇艳动人的玫瑰来形容女人再合适不过了,但别忘了,再怎么美丽的花朵也有花期,但偏偏就有这么一些女人,年龄对她们而言,反而是一种神奇的催化剂——年龄越大,越受异性青睐,越多人爱慕!下面就跟摘星工厂—星吧来看看,究竟哪些星座女是越老越吃香!(请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NO.1 天蝎座

  天蝎女荣登越老越吃香星座女的榜首,是有原因的。天蝎女单从外表来看,是不容易猜测出她们的年龄的,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她们的心态也会随之发生改变,年轻时或许天蝎女对爱情的要求还挺高,但是年龄越大,天蝎女反而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当对方表现不尽人意时,天蝎女并不会刁难苛求,而是更多温柔更多包容,也正是因此,天蝎女年纪越大,反而追求者越多!

  NO.2 白羊座

  白羊座的女生不管到了多少岁,都会充满朝气、有动力、有活力,她们会觉得说自己的优点应该多多秀出来被人看到,被人崇拜,要不太可惜了!随着年龄的增长,白羊女会变得越来越有“心机”,何时该放电、给自己制造加分机会,以此激发异性对白羊女的征服欲,无形之中已经被白羊女完全吸引而去。

  NO.3 魔羯座

  年轻时的魔羯女大多不知变通,习惯说教,这一点常常让很多异性大呼受不了;但年龄越大,魔羯女会慢慢变得圆滑、懂得委婉表达自己。此外,魔羯女不仅外表看起来是逆生长,即使到了熟女的年龄也会有维持的还不错的身材,品味与消费能力也是渐渐增高。如此一来,魔羯女自然是越老越吃香啦。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9大错误家居风水影响贵人相助

九种有悖风水原则的习惯,会让你不知不觉中失去贵人之助。[详细]
9大错误家居风水影响贵人相助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