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可能成为妻管严的星男(图)

2017年08月16日 12:09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以男人的视角来看“妻管严”似乎是很无能的表现,但是以女人的视角来看……

  文/罗鸣老师

  以男人的视角来看“妻管严”似乎是很无能的表现,但是以女人的视角来看,“妻管严”则是一种疼老婆、宠老婆的表现,老婆就是用来宠的,如果你不宠,就让别人来宠好了。那么最有可能成为妻管严的星男都有哪些呢?

  第一名:水瓶座

  水瓶座的男人是出了名的没主见,不论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是由老婆决定的。他们其实并不是害怕老婆或是因为性格胆小怯弱而使然,他们只是单纯的尊重对方,信任对方而已。除非女生触怒了水瓶座男人的尊严问题,否则他们真的是非常合格的妻管严。作为水瓶座男人的老婆真的很幸福,只要他足够信任你、爱你,他就会一切事情都听你的,把你宠成公主。

  第二名:双鱼座

  罗鸣老师认为双鱼座的男人是很懂得浪漫,这招不论是谁都是十分受用的。不管是内心还是外表他们都是非常柔软的,在妻管严的行列中他们也是赫赫有名的。双鱼座男人也可以说是很有思想的,他们愿意放低自己的姿态,来换取家庭中的一份和谐与安宁。在夫妻两个人产生矛盾的时候,“大丈夫能屈能伸”这句话用来说双鱼座男人再适合不过了。

  第三名:处女座

  大家一般对处女座男人的印象都是唠叨,挑剔到鸡蛋里面挑骨头的程度,但这都仅仅是表象而已,不过是在外人面前逞英雄,让别人觉得自己才是一家之主罢了。罗鸣老师指出其实处女座的男人也是一名标准的妻管严,只要他和老婆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他们就会原形毕露,老婆让他去做这个,他不敢做那个。所以处女座男人的老婆只要在外人面前给够他足够的面子,回到家肯定就成了乖乖的妻管严了。

  第四名:天蝎座

  天蝎座的男人看起来十分高冷,不善言辞,实际上内心却对爱情燃着熊熊烈火。他们对爱情的要求很高,宁愿自己孤独终老,也不愿意和不爱的人度过一生。罗鸣老师同时指出如果天蝎座的男人决定和一个人结婚,那么他一定起很爱很爱对方,是在深思熟虑之后决定的,愿意为对方做任何事情。所以天蝎座男人在婚后也很难逃过“妻管严”的命运。

  第五名:巨蟹座

  巨蟹座男人是典型的顾家好男人,具有极强的家庭责任感,他们心思细腻,懂得体贴关心另一半,能把家人照顾的非常周到,却又不失幽默和风趣,和他们相处一定会觉得很有趣。巨蟹座男人对爱情又很专一,认定了的就不会改变,这样的他们又怎么不会妻管严呢,作为巨蟹座男人的老婆一定很幸福,羡煞旁人。

  第六名:天秤座

  天秤座的男人可是恋爱能手,他们幽默风趣的谈吐和与生俱来的绅士风度,让很多女孩都阻挡不了他们的魅力。天秤座男人又很害怕寂寞和孤独,所以他们对待爱情都很专一。没主见的性格让他们不管做什么决定都会听老婆,生怕自己做错了,其他人会用异样的眼光看自己,所以这也成就了天秤座男人妻管严的潜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厉害了!以下星座女越老越吃香!

有些女人从不担心残酷的花期。[详细]
厉害了!以下星座女越老越吃香!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