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处女一见ex就甩我去跪舔(图)

2017年08月18日 12:37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他说他跟那个女的没有可能的,他也不可能再去找她了,可是现在也不能全心全意的对我,说不想耽误我,还跟我说找个好男人你就嫁了吧

  处女男太过分了,他总忘不了前女友!我以为他选择跟我在一起会慢慢忘掉ex,可结果是ex一出现,他就让我另外找个好男人嫁了!心痛得要死……

  新浪网友/盒子里的猫1988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处女一见ex就分手去跪舔处女一见ex就甩我去跪舔

  跟我的处女男在一起有半年了(我25他30),半年下来,伤心比快乐多上许多,不知道狮子座是不是都跟我一样,胆小怕被拒绝,又特别没有安全感,有些事心里在乎的要命,可总是用一种无所谓的表情对待。

  刚跟他在一起的时候还是蛮开心的,跟他是同事介绍的,但是过了一阵,我觉得他对我感觉不一样了,越来越生疏了,女生对感情都是特别敏感的,在我的一在逼问下他才跟我说,他的前女友有向他的朋友问过他现在过得怎么样,他朋友就跟他说她心里还有他(之前他有跟我说过他很喜欢很喜欢前女友,说不是说能忘记就忘记的),所以他就矛盾了就纠结了,看了很多帖似乎都说处女男对感情很拖泥带水(可我觉得他只是没有那么喜欢我),之后我就说,我给你时间让你自己整理下,想想自己到底想要什么(他之前也有跟我说过他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知道要怎么做),然后我们就有三天没有联系了,之前他QQ是对我隐身可见的,后来就取消了。

  说真的我心里特别难受,我一直对我们的感情都没有信心,呵呵,三天后我就发短信问他想得怎么样了,他丫丫的既然没有回我,我一生气就把他Q给黑了,他那边也没有我了,直到晚上八点多他才给我打电话,我问他怎么没回我短信,他说你才给我几天时间,要我怎么回答yes or no?

  我们聊了快一个小时,他说他跟那个女的没有可能的,他也不可能再去找她了,可是现在也不能全心全意的对我,说不想耽误我,说我们就这样了,呵呵,我一生气就说我就像他的备胎一样,他说,就因为你这句话就这样了,还跟我说找个好男人你就嫁了吧(很伤人的一句放,现在每每想起来我还是会流眼泪),之后一周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熬过来的,一周后他又给我打电话,没有说我们之间感情的事,只跟我聊了下工作跟生活上的事,聊了快二十分鈡,这个电话后让我又很纠结,我也不知道他想什么,难道是想看我现在是死是活?

  是让自己没那么重的罪恶感(之前他有说过怕现在跟我分手,感觉对不起我,会内疚)?这个电话后就又没有联系了,一周后我主动给他打了个电话,其实我也只是害怕错过,所以想争取下,后来我就直接问他跟那个女的怎么样了,他说没有联系,我很奇怪他们是怎么分手的就问了他,然后知道是那个女的没那么在乎他,我就说既然你忘记不了她为什么要跟我开始,他说很多时候他也觉得放下了可是有些事一发生记忆就全部会冒出来。

  我就跟他说,其实你一直都只是在逃避,你根本就没有去忘记,很多事既然时间不能帮你做决定,不管是对是错你先做了在说,无论结果怎么样,只有这样你才能彻底绝望,才能真正走出来,我让他去找那个女的,我说很多时候感情是等不来的,如果他们能在一起我也祝福他们,我让他不要对我感到内疚,我说感情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更适合谁,我说我也不会在多想什么了,祝你幸福,然后他说我不明白他什么意思,他说一切都顺其自然,以后的事谁也说不清,我说,你的意思是让我等你吗?等你忘记她在回来找我?

  我说很多事既然分开了就再也回不去了,他说这也不一定,如果能在一起怎么样最后还是能在一起的,呵呵,有时我也不知道自己想什么,心里痛的要死还是能对他说出那些话……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厉害了!以下星座女越老越吃香!

有些女人从不担心残酷的花期。[详细]
厉害了!以下星座女越老越吃香!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