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射手男吊着我可劲儿消费(图)

2017年08月18日 14:31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以为他应该知道我偏向他更多,只要他开口说在一起,我会毫不犹豫的回头。但我等到的却是他告诉我,他见了一个女生而且打算与她交往。

  射手牵我手,跟我抱抱,给我捂手,结果他说把我当成知心朋友,我以为我有机会的,谁知道射手就只是失恋了才找我……

  新浪星座网友/灿烂的鑫晴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射手男吊着我可劲儿消费射手男吊着我可劲儿消费

  我和他认识已经快一年了,刚认识时他在外地不能经常见面,渐渐的也就淡了。再联系时他回到了北京,可那时他已经有女朋友了,我们就当是普通朋友聊天聊地,而我就安心的当他是普通朋友一样。

  后来,他和女朋友分手了,找我出来吃饭,跟我说了他们分手的事情经过,我第一次产生了也许我和他之间可以有发展的可能。

  之后,我和他在QQ在聊天,天天短信互道晚安。我约他一起去买东西,一起渡过了一个高兴的下午。也就是从那天开始,他天天给我打电话,随时告诉我他在做些什么。我们就像情侣一样,手拉手,一起吃好吃的东西,一起大笑,从中午一直到晚上。

  之后也是天天电话短信联系,初六去找他一起去了他自己的家,因为我本身体寒,他给我焐手,并说以后在这放点我的衣服,方便一些。

  节后的第一个周末,我们一起看的电影,当天晚上我发了一条微博,说看电影时有人给焐手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就是这条微博把我从天堂拉到了地狱。

  第二天早上我还高兴的准备去找他,却收到了他发来的一条微信,说他昨晚有看到那条微博,他只是把我当成了知心朋友,不想往那方面发展,他不想最后连个说知心话的人都没有。

  那两天我睡不好觉,找朋友聊天,他们都劝我不要再跟他联系了,一定要跟他断了。我也下定了绝心,不再联系。但好难,喜欢一个人不是想忘就能忘,我不尤自主的去看他的微博,去看我俩以前的聊天记录。和他真的是断了有一段时间,但当他又一次失恋后再找我时我又回头了。

  虽然那时我有了刚刚认识并打算认真交往的人。我会把周末的时间先留给他,我俩又开始微信不断,我俩在公园里拉手散步,大风吹来沙子时,他会抱着我,用自己的身体帮我挡住风沙。

  我明确的告诉过他我有正在见面的对象,并一边劝他试着再交往其他女生。他去外地给我带礼物,寄明信片,我睡不着时,他陪我聊天一直到深夜,我不敢告诉我的朋友,悄悄的与他相处就这样一个月过去了,我以为他懂我,我以为他应该知道我偏向他更多,只要他开口说在一起,我会毫不犹豫的回头。但我等到的却是他告诉我,他见了一个女生,而且打算与她交往,我再一次被伤了,我不知我到底算什么?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厉害了!以下星座女越老越吃香!

有些女人从不担心残酷的花期。[详细]
厉害了!以下星座女越老越吃香!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