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天秤原来把我当垫底女票(图)

2017年08月19日 11:29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以后的事谁也不确定,他也不知道能不能给我未来,所以如果我们在一起的期间我们遇更好的人我们就和平分手吧。

  天秤男票咋想的啊!他竟然跟我说,如果遇到更好的人就和平分手!这啥意思啊!我觉得他拿我当备胎,他却觉得我想法不够成熟!这个天秤我是要放弃还是继续啊?

  新浪星座网友/kitkitkit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天秤原来把我当垫底女票天秤原来把我当垫底女票

  他是天秤,我是狮子。我慢热,一开始就觉得太快了,我给了他一段时间彼此了解认识,也好让他清楚自己要的是不是我。一个月后,我们一起了。一开始大家都觉得关系融洽我也觉得他对我很好很细心,他把他所有的朋友都介绍给我知道,他全部的朋友也都知道我是他的女朋友。他也告诉他家里人我的存在。

  他之前有一个交往两年半的女朋友,因为性格不合今年过年后分手。和我一起的时候他总会有意无意的提起她。说她如何对他好照顾他。我一度怀疑他没有忘记前度,因为毕竟也两年多感情了。我觉得很不舒服。我为此和他闹过。我最后也确定了他们是真正的不可能了。我们一起以后他知道我煮饭的饭是不能吃而且我是会炸掉厨房的人,然后开始要我学煮饭,各种家庭主妇要学的事情他都让我学做。

  可能是他大男人吧,相处久了他的缺点性格什么的都出来了。会对我大呼小叫的。尽管很大部分都是跟我闹着玩的。可我潜意识还是会不爽哦!

  最近天秤男不知道哪来的奇思妙想,有一晚他突然跟我说,说现在我们都还没有结婚,以后的事谁也不确定,他也不知道能不能给我未来,所以如果我们在一起的期间我们遇更好的人我们就和平分手吧。

  我听完以后当场傻了。我觉得我在这个人眼中我只是个后备。他却觉得我想法不够成熟。觉得会这样想很正常。他说要是我能接受我们就继续,不能的话我们就xx,我问他xx是什么意思,他始终没有说出分手两个字。

  我身边的朋友都叫我赶紧分开,说这样的男人不要也罢。说把我当后备很危险。可是这样的他恰恰把我心中那股潜藏已久的关于狮子座的霸道给彻底激发了。我决定既然他要玩我就奉陪到底。最近他说话拽拽的我就比他更拽,我主动提起说会全力配合着他给他找个比我更好的人,他听完以后完全被我吓到了。我知道,他连自己怎么想的都不清楚。

  现在的问题是,这个男人我是要放弃还是继续?天秤们给我意见好吗?万分感谢!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人心叵测,想知道你能摊上哪种闺蜜吗?[详细]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