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双子男分个手都要糊弄我(图)

2017年08月21日 11:34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他说,稀里糊涂开始了,就稀里糊涂结束吧。我真的没有想到,我们的感情会是这样结束的。他说,不是因为以前的事,而是真的发现自己变了。

  双子说既然稀里糊涂开始了,就稀里糊涂结束吧。可是我真的不懂,双子明明不是因为不爱才分手,那为什么非要分手?为什么分手后还要频繁联系我?他到底咋想的……

  新浪星座网友/没入黑暗中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双子说着爱我还非要分手双子男分个手都要糊弄我

  我是射手女,前段时间和双子吵架了,这是我们在一起一年多,吵的最厉害的一次,也是第一次提到分手。

  彼此都冷静了几天以后,我还是舍不得离开他,他也说对我还有留恋,于是我说“我们忘掉过去的不愉快,重新开始好吗”他说“我们都努力试试看”。

  这段时间我们依然像平常一样,聊天,一起吃饭,看电影,慢慢的不那么尴尬了。

  但是我们聊天的时候只聊些无关痛痒的事,一谈到感情,他就敷衍过去或者转换话题,我一直在反省自己,有想法就会说出来,想知道他是怎么想的,每次这样,他就说“不要想那么复杂的事情了好不好?”他说,自从吵架以后,有点找不到自己的波段,不知道想要什么。

  心里没底,因为是我先提出挽留他的,我赌的是他心里对我还有感情,而不是为了安慰我而勉强留下。所以我也有在试探他,想知道我在他心里到底是什么角色,但是他依然采取之前的态度,回避问题。

  昨天去他那里,发现他还留着我的牙刷(我们俩的牙刷是放在一个杯子里的),心里还有点高兴,觉得他没有真的要和我分手。

  说起牙刷的事,我说“还以为你真的要和我分手”他居然说“就算分手也不会扔掉的”,我就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今天早上,出了一点小意外,我现在的房子有几天不能住了。我就问他,能不能到他那里暂住几天,没想到他的第一反应不是说“能”或者“不能”,而是问,怎么了?我把情况告诉他,他说“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的心真的凉了,他的房子,是他来这边之前我帮他找的,租金是我在帮他付,为了我平时上班方便,所以没有住在一起,我只是很偶尔在他那里过夜,一直觉得他那里是我第二个家,没想到他会这样。

  我忍不住了,问他,我们这样算什么状态。

  他说,我不知道怎么说,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我问,还爱不爱我?

  他说,我现在不知道什么叫爱了。

  我问,爱过我吗?

  他说,爱。

  我问,是爱,还是爱过?

  他说,爱。

  我问:一直都爱?

  他说:现在不知道是不是爱。

  我们说了很多,过去的事情,因为两个人的性格都不是太明朗,开始的时候有些误会,导致我们一直都没有找到亲密的状态。说完了,觉得轻松了,只是没想到会在这个时候才说出来。

  他说,回不去从前了。

  我问,是想继续,还是放弃我?

  他说,我说不出口。

  我问,怎么想就怎么说。

  他说,稀里糊涂开始了,就稀里糊涂结束吧。

  我真的没有想到,我们的感情会是这样结束的。

  他说,不是因为以前的事,而是真的发现自己变了。

  他说,不是因为你的原因,是我自己变得太快。

  他说,我们不要分手以后就不见面不联系好吗?我想见你的时候还可以见到你,想和你一起看电影的时候,还可以一起看电影。

  我真的搞不懂他到底是为什么,他和以前的女朋友,分手以后也会打电话,也会见面,直到对方有了新男友,或者他有了新女友,才慢慢减少联系。

  我问,你之前的女朋友都是这样么?

  他说,不是,和她们都是因为不爱了才分手。

  我问,那我呢?是不知道还爱不爱才分手?

  他说,你不要再问这个问题了好吗?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这样,不是因为不爱了,却要分手,分手了还要见我?

  有没有人来告诉我,双子是怎么想的呢?我该怎么办呢?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人心叵测,想知道你能摊上哪种闺蜜吗?[详细]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