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狮子快结了还妄图换老婆(图)

2017年08月22日 10:58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他就说是前天因为和我吵架,心烦,因为想到以后两人生活的压力,错误的起了想法,但是已经自己打消了,没有别的,还说不认识那女的……

  我跟狮子已经见过家长了,但他在婚前忽然犹豫了,我说冷静冷静,狮子挽留了,结果呢!结果没想狮子男竟然在这期间妄图换老婆!!

  新浪星座网友/十字娃娃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狮子一吵架就妄图换老婆狮子快结了还妄图换老婆

  我是处女女,我和狮子男相亲认识的,但他一见到我就爱上了,开始热情追求,我那个时候刚分手,在心里还有伤痕的情况下接受了他,他说他爱我的一切。

  我和他的家庭条件都不是很好,所以生活压力挺大的,他也很自卑,一直怕给不了我好的生活。

  有次我哭着跟他说起我小时候的生活情况,他好像从此心里留下了压力,但当时我是想告诉他,我经历过比他更不如意的童年,希望他能自信起来。

  我们交往一年了,他变得越来越冷淡,我甚至感受不到他的爱了。到了该见家长的时候了,我已经见过他父母,都对我挺满意的,到了让他去我家的时候,他犹豫了……

  于是,我就决定跟他分开一下,让他思考(就是一个月不联系)

  他也同意了,说其实也想这样,但觉得对我不公平,所以就没提过。

  但是在我们这个小假期开始的前一天晚上,我发现他手机里有信息是发给哥们的,说是看上了单位的一个女孩,觉得人家漂亮,没有竞争力……

  我心碎了,我天天围着他转,给他做饭,他却这样对我……我问他这是怎么回事,他就说是前天因为和我吵架,心烦,因为想到以后两人生活的压力,错误的起了想法,但是已经自己打消了,没有别的,还说不认识那女的……

  我说我可以原谅你,放过你,但请你以后别再做让我失望的事情了……

  我不知道他说的可不可信,我也不知道我们的矛盾能不能解决,请大家帮帮我吧,谢谢!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人心叵测,想知道你能摊上哪种闺蜜吗?[详细]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