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直气壮花女人钱的星座男(图)

2017年08月22日 10:49 新浪博客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文/摘星工厂-星吧[博客]

理直气壮花女人钱的星座男理直气壮花女人钱的星座男

  “不上班你养我啊!”你以为只有女主角对男主角说吗?现在有不少女生要强过男生,不再是相夫教子的传统女性,遇上她们,男人们会怎么办?有些星座可要角色转换一下啦!辣么理直气壮的原因在哪里?摘星工厂-星吧替你解答。

  NO.1双鱼座

  有点恋母属性的双鱼座,对愿意照顾他的女人,免疫力较低,无论精神上还是物质上的支持,双鱼座通常都能接受!双鱼座接受能力也强,对现在男女平等的社会现象更是表示支持,他不认为花女人钱是放弃男人的自尊,家中总是要有人照料的,只要生活在一起的两人达成共识,有什么不可以?!

  NO.2金牛座

  最懂享受当下的金牛,内心很放得开,有福不享简直是傻!如果爱人主动赚钱养家,关键还能赚很多的话,他是不排斥当个贤内助的,而且他的家事做得也不错,也能让人放心让他安心在家,做做家务,再当个账房先生就更完美了!他可以在家当个守财奴,让人说不出苛责的话。

  NO.3水瓶座

  不按照牌理出牌的水瓶座,能逆转男主外女主内的刻板印象,真是再正常不过了好吗,再说了,如果能不拼搏就能过得自由自在,只是被人批评几句,那算得了什么?平时特立独行被议论得也心理强大了,再不怕别人指指点点,别说一句不上班你养我啊,就是再过分点也可以的。

  NO.4双子座

  谈恋爱最重要的是什么?对于双子座来说:两人在一起开心最重要!如果自己的另一半就喜欢给自己钱花,就喜欢不分你的我的,那有什么理由去拒绝呢?他不会刻意拒绝这种轻松又好玩的角色互换,有人爱还有钱花,管别人说什么?不过双子内心还是有些小计较,他说你养我啊,有点玩笑意味。

  NO.5处女座

  你以为个性严肃的处女座不会愿意当花女人钱的小白脸?错了!处女座的内心绝对不像表面看起来那样正经,他只是在外刻意保持这个形象而已,在爱情方面,处女座男人没那么多理性的思考,他愿意享受恋爱的附加福利,特别是当他需要金钱支持时,需要暂时不上班在家休养时,他就会接受爱人的供养。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人心叵测,想知道你能摊上哪种闺蜜吗?[详细]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