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都送房了天蝎还惦记渣EX(图)

2017年08月23日 11:23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给她找到一份年薪30万以上的好工作,腾出自己的房子,重新收拾的很温馨,然后换来的依旧是只能做朋友。

  天蝎女票惦记着ex然后狠心跟我分了手,结果她难过了就来找我,工作没了也来找我,我帮她找了年薪30万+的工作,我又腾出我的房子给她住,结果她还想着渣ex……

  新浪星座网友/stevechey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我都送了房天蝎还惦记EX都送房了天蝎还惦记渣EX

  不知道为什么,第一眼见到天蝎就被她吸引。后来在工作中有意无意总是注意她。后来被同事发现,他们撮合我们在一起,过了一个月美好的日子,她爱吃什么我给她做什么,我给她买包包,帮她租房子,逗她开心。

  不久赶上了过年,她回了老家,从老家回来后,她说她没法全心全意的爱我,于是提出了分手,那么的突然,宛如晴空霹雳。

  之后的日子我失魂落魄,辞掉了我这边的工作,回到了天津。回来不久,她打来电话说她很难受,因为她的前男友她忘不掉,然而他却不爱她。

  她说要来天津待几天,她来了,我陪了她几天,但是依旧无法打动她的心。她回去以后,由于没有请假来天津,公司要给她警告,她辞掉了工作,于是告诉了我。

  我在天津给她找到一份年薪30万以上的好工作,腾出自己的房子,重新收拾的很温馨,然后换来的依旧是只能做朋友。

  说实话,我不知道怎样才能打动她,我尽力了,做了自己能做的一切。然后我的心很疼,我在2月份到了西藏,洗凉水澡想让自己感冒,然后把这条命丢在西藏就算了,谁知道我的身体这么好,一丁点的高原反应都没有,也不感冒。

  后来全家人找不到我,大姐通过朋友找到我在西藏,把我抓回了家。我不敢和家人说什么,只是说工作不顺心。

  真想能让她感动一次。我知道她喜欢的是自由自在的生活,于是我放弃了在天津的工作,再次踏上了漂泊的旅程,我怕在天津有控制她的嫌疑,选择来到北京,一个人开始新的生活,但是每天想到的都是她,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每天拿着手机傻傻的,拿起又放下,期许些什么却永远只是一个期许罢了。

  我发现自己变了,以前那个阳光自信的我变得寡言少语,我已经不再是以前的那个我了,这一切我都不曾后悔过,我只是放不下心里面的她。煎熬呀。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人心叵测,想知道你能摊上哪种闺蜜吗?[详细]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