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水瓶给我和三送同款礼物(图)

2017年08月23日 11:59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水瓶座男生真的会忽冷忽热么。感觉他现在就比之前冷淡了。是因为这一件事情拉开了我们的距离么。

  水瓶男票送了我礼物,然后!他竟然给喜欢他的女人也送了礼物!而且!跟送我的礼物一样!他俩明明这么暧昧,可水瓶却说他不喜欢她,这么多年了要喜欢早喜欢了……

  新浪星座网友/阿倩1993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水瓶给我和三送同款礼物水瓶给我和三送同款礼物

  我跟我男朋友其实在一起很突然,一个同事离职了然后把她的一些合作伙伴转给了我,有一天我整理一些没联系过的合作伙伴,然后就随便打了一个电话,然后被婉拒,然后我就加了他微信。通过后看他朋友圈居然发现我们是同个中学毕业的,比我大一届。然后就慢慢聊上了。

  后面我发朋友圈他就会评论我,而且有时候挺暧昧。大概也就十来天,因为之前约好过,一起吃饭,我下班晚,他在饭店门口等了我一个小时。吃完饭后,本来说一起去看个电影,后来他朋友生日,他说带我一起去酒吧。现在还早,然后就带我去星巴克坐了一会儿。9点左右一起去了酒吧,因为我都不认识他的朋友,他还挺照顾我的。一直坐在我旁边陪着我,然后我们跟几个朋友一起玩骰子。后来可能就有点喝多了,但我记得他亲了我。

  后来我怎么离开的酒吧我也忘了,他一路把我背到酒店,不过确实断片了,什么都不记得。然后就记得一整晚我都在说口渴,然后他就一直在喂我喝水。第二天的早上醒来的时候我头痛得跟炸了一样,他说让我再睡会儿,他先去上班,然后临走前还说让我做他女朋友,我没理他。

  然后他就出去了,然后发我微信,就说什么以后你是有男朋友的人了,不能乱玩了。我就说我什么时候答应你了。他就很霸道的说你想死么。不知道为什么那个时候心里有点开心的,其实性格长相方面,我都挺喜欢的(很偶然的去年的时候我同事带我去过他们公司谈合作的,所以我有见过他,他说他也记得我)。所以这算是我们第二次见面。后来就顺其自然的我们就在一起了。

  他会送我各种小礼物,说以后每个小节日都会送礼物给我。而且他也会在朋友圈放我们的照片。我是那种一谈恋爱就会变小女生的。一开始我们确实很开心。但他身边有好几个异性好朋友,他之前会发跟他朋友的聊天截图啊,照片啊什么的。其实我心里是有点不舒服。但也没关系啦。毕竟他们认识那么久,要有什么那还有我什么事。可是其中一个异性朋友喜欢过他两年,这是他告诉我的,现在还是好朋友,这我就不高兴了。但我也没说什么。

  我有时候会拿他手机玩游戏,有一次,我实在是没忍住,看了他跟那个女生的聊天记录。真的各种暧昧啊。那个女生还跟他说我这么难看。说时候那个女生1米5几,长得很小家子气,论长相跟身高我真的完爆她。而且我男朋友还把要送我的礼物图片也发给了她,问她要不要。当时我都觉得自己是备胎了,晴天霹雳真的,那个时候他再跟他朋友打麻将,我说了句出去走走就出去了,在外面跟我朋友打电话,边打边哭。虽然才在一起一个多月但我是认真的。而且我也告诉我爸妈恋爱了。

  后来可能他看我这么久没回去就打我电话了,我说一会儿就回来,毕竟男人要面子,我一直撑到他打完麻将回酒店。路上他就觉得我不对劲,问我我也不说。回酒店我就把自己一个人关在厕所,音乐开到最大声坐在那边哭,他后来可能听到了就进来了。问我你到底怎么,你说啊。然后我就说我看你手机了,看到你跟她的聊天记录了。他说你在车上那个样子我就猜出来了。但我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情。只不过我跟朋友的聊天方式就是这样。

  然后他给我看另外一个异性朋友的聊天。他说他就是有时候口花花。但其实还是有很多说不过去。他觉得我看他手机是不信任他。我说你明明知道她还喜欢你你还这样。他说他不可能喜欢她。还说口花是他不对,以后会注意不会这样了。

  我想说服自己信他这一次。但这真的太暧昧了,我真的受不了,这是前几天发生的事情,我已经三天没有吃饭,什么都吃不下。他说他真的很喜欢我。也想跟我结婚,就想以后每天开开心心的。但是水瓶座男生真的会忽冷忽热么。感觉他现在就比之前冷淡了。是因为这一件事情拉开了我们的距离么。

  昨天跟他的兄弟们一起唱歌。他喝多了,我觉得那个时候他更真实,让我更有安全感,而且也比平常热情。还在车上大喊我的名字说爱我。我到底该怎么办,这两天突然患得患失,很揪心。真的很无奈,也很无助。我们可以好好在一起么。我愿意相信那真的只是好朋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人心叵测,想知道你能摊上哪种闺蜜吗?[详细]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