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易被人一眼看穿的星座(图)

2017年08月23日 16:13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最易被人一眼看穿的星座最易被人一眼看穿的星座

  第一名:白羊座

  白羊座喜形于色的性格是众所皆知的,急躁、耐不住性子的特质让他们来不及掩饰真实的情绪,脱口而出、冲动而行的例子在日常生活中不断重复地上演,即使事后总是百般后悔,但千遍万遍的自我检讨与叮咛,仍抵挡不了羊儿急着与大家分享的心情。

  第二名:狮子座

  狮子座实在是没有耐心,一遇到不顺心或不舒适的感觉,立刻就板起脸孔来,把身边的人吓个半死;一遇到快乐或值得庆祝的事,则笑颜逐开、乐不可支。想知道狮子的心情如何,不需旁敲侧击,只要看一眼他们的脸色就可一目了然了。

  第三名:金牛座

  崇尚自然朴实的金牛座,自知演技不好,若硬着头皮装腔作势,被人一眼识破,反而更丢脸尴尬,还不如有什么说什么、是什么做什么,省得说一个慌要用十个慌来圆,这种复杂且高难度的弥补工作,对金牛座来说是不符合投资报酬率的傻人行为。

  第四名:射手座

  好像是没什么事会让射手座特别担心,再加上他们也不太在乎别人的眼光和批评,即使被一眼看穿也无损于他们维持不变的形象。射手座向来是有话直说、有情绪直接发泄的直肠子代表,厌恶拐弯抹角的迂回,如果自己的想法或意念能很快让别人知道,节省彼此沟通的时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第五名:处女座

  处女座容易开心,又容易伤心,也易感怀身世,加上本身性格单纯,情绪易受外界事物影响,给人喜怒哀乐、甚至带点神经质的感觉。处女座总是马不停蹄地往目标前进,只要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显烦躁,内心情绪表露无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人心叵测,想知道你能摊上哪种闺蜜吗?[详细]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