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故意:啥星座男是感情骗子(图)

2017年08月28日 17:26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啥星座是感情骗子啥星座是感情骗子

  有人说恋爱是女人的空气,对于大部分女人而言,爱情真的很重要,当然爱情故事里的男主角就更是重要,如果不幸遇上一个坏角色,那肯定会很受伤。然而,即使是受了伤,女人还是选择继续爱,因为纯纯的她们始终相信,并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是“骗子”。

  第一名:双鱼男

  想象力异常丰富和“神奇”的双鱼座男生对自己的爱情,总会天花乱坠地梦幻一番,很美,很美。因此,很多时候,他那唯美的爱情理想会让女生觉得他的世界是“天高海阔任鸟飞”,无限自由与浪漫,和他的“梦幻”爱情也就显得跃跃欲试,迫不及待。

  然而,双鱼座的情绪实在太多了,情绪方面起伏非常的大,矛盾、感性、优柔寡断、神经质等等,因此,种种冲击之下双鱼男非常善变。当女生掉进他的“爱情陷阱”之后,就马上会觉得,他的爱情梦想就像是在“痴人说梦话”,虚幻、飘渺,遥不可及!

  第二名:巨蟹男

  感情丰富的巨蟹男似乎对一切人和事情都很感兴趣,而且待人和善、体贴、宽容不记仇,对家人与好朋友非常忠诚。很多时候,他的这种超亲和力对女生非常有杀伤力,会让女生感觉他就像个耶稣,是来保护和拯救自己的“爱神”,想入非非,也就变得顺其自然的了。

  但是,真实的巨蟹却是外热内冷,很传统,很恋旧。外表看上去,他对别人很好,但是心却会保持距离,只有能达到内心的人才能亲切起来。这种忽冷忽热,若即若离的“待遇”,相信会让很多女生失望。

  第三名:水瓶男

  水瓶有天生的魅力赢得较大范围的社交圈。他们友好、开怀、坦然的态度和奇异、聪颖的思维,常常使MM们一见钟情。

  尽管他们对人宽宏、超然,但是真正走进他们内心世界成为密不可分的贴心朋友和情人也并不容易。他们热爱自由,不喜欢被限制和控制,他们期望和爱人能有真诚的友谊,有相对的独立和自由,他们不喜欢天天在一起亲亲秘密,卿卿我我。因此,他们更喜欢远距离的恋爱。但是,这种远距离的恋爱并不是一般的小女生能够接受的。因此,这也许会让女生们觉得自己被耍了,受骗了。

  第四名:射手男

  射手男幽默、刚直率真,也能将自身所散发的火热生命力及快感,感染到别人,所以人缘通常都很好。

  虽然,他们对人生的看法富含哲学性,但射手座的人崇尚自由,喜欢无拘无束,对待事情总会持着乐观的态度,天真的就像个孩子一样,这样的性格使得他们在爱情世界观里总会给别人飘忽不定、方向不定的感觉,总是给人一种真真假假,雾里看花终隔一层的感觉。

  第五名:白羊男

  白羊男真的很天真,天真到可以不理会那些世俗人的想法与做法,只要自己可以大声哭大声笑,天天吃好穿好,简单明快地过日子,那么世界一切都美好。这样的天真很容易让女生产生一种“他的爱情单纯而真实”的幻觉。

  其实,白羊座的男生简单但绝不单纯。他只是喜欢把简单的一面表现出来而已,而真正的白羊男不仅固执,而且非常容易冲动。因此,和他热恋之后,很多时候他的举动会让你不设防,吃惊不已。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人心叵测,想知道你能摊上哪种闺蜜吗?[详细]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