彪悍的人生:12星座女汉子指数大排行(图)

2017年08月31日 14:41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女汉子也有区别,来看看女汉子排行榜吧!挖掘一下你是不是打得了流氓,换的了灯泡的女汉子吧!

  文/每少

12星座女汉子指数大排行12星座女汉子指数大排行

  娇柔的妹子固然让人觉得舒服,但是现在的女性似乎正在往着女汉子的路上越走越远了,不过女汉子也有区别,来看看女汉子排行榜吧!挖掘一下你是不是打得了流氓,换的了灯泡的女汉子吧!

  第一名:狮子座

  是的,也许你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是狮子座,狮子们其实有很多大美女或者有个性的美人儿,说她们是女汉子似乎有点言不符实。

  然而作为没面子毋宁死的星座,对于狮子们来说,她们总是展现自己大气豪爽的一面,这也导致很多被她们吸引的男人最终有很大几率变成了朋友,或者虽然欣赏她们的个性却也最终没法走到最后。

  当然对于狮子女来说,最坑的也是经常出现的场景是,虽然你对对方有好感,但是你最终他跟你一个比较娇俏的朋友走到了一起,吐血也无法表达内心的忧伤。

  不过对于狮子们来说,有格调的人生才是自己的选择,这种大气才是她们更容易成为女汉子以及人群中耀眼光芒的关键。而且女汉子不代表情缘少哦!

  第二名:水瓶座

  狮子们是无意中把身边的异性变成了自己的朋友,而对于水瓶座来说,就是有意识的把身边的异性发展成为朋友了。

  与对宫的狮子座一样,水瓶座们也是一群相当有魅力的人,水瓶座的妹子们大多有一种女神范儿,不那么难以接近,但是又让有些人欲罢不能。所以说水瓶座姑娘们有点汉子恐怕会有很多人不服。

  但对于一个理性大过感性的星座来说,水瓶姑娘们甚至比很多汉子都要理性一些,而且其在跟人交往的过程中,会更容易获得异性的认可和友谊。

  当然以上只是客观的原因,说水瓶们容易成女汉子的根本原因也是因为她们的动手能力很强,而且也会比较乐于去搞搞一些工具什么的。只能说这对于她们来说是一种乐趣。特别是对于那些其他人认为不应该是女生做的事情,只要水瓶座能从中挖掘出乐趣来,那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第三名:白羊座

  好吧,本来是不太想把白羊们放到这么高的位置的,毕竟还是有不少白羊座的妹子其实很是温和的,而且外表也很能骗人。

  然而作为一个火象星座,还是黄道12宫的第一个星座,除非真的星盘上的白羊元素长歪了,无论外表如何,白羊们骨子里的直爽和豪迈是骗不了人的,分分钟都可以打的了流氓,制得住小偷(白羊座对于打架这种事情总是会有一种莫名的兴趣的)。

  而且白羊座姑娘们最让人称赞的一点是,当你遇到什么过不了的坎儿的时候,白羊座的姑娘们总是豪迈的一拍你肩膀,来一句,这都是不是事儿!女汉子的豪爽度瞬间就爆表了。

  第四名:射手座

  女汉子的定义是被认为是个性豪爽、不拘小节、不怕吃苦的一类女生,如果从这个角度去考虑,除了最后一项,射手座们可谓是相当符合这些条件的,而且射手座们也的确是知己满天下的。哪怕是射手座的姑娘们也绝对是朋友杠杠多。所以说如果不考虑其他因素,在女汉子第一名的称呼上,射手座是可以跟狮子座们争一争的(虽然好像也不是什么好事)。

  不过虽然射手座们不拘小节,但是其实很多射手座都是敏感的人,也因此在跟人相处的时候也容易有一些小脾气,这个时候射手们就很容易表现出姑娘家的一面,而且射手们也不吝啬于表达自己作为女性的这一面,所以相比较起爱逞强的狮子和爱揽事的白羊座来说,还是稍微姑娘家一点点的!只是一点点啊!若你遇到一个射手座觉得她们可以随便欺负一下,那你就等着她们变身女汉子让你好看吧!

  第五名:处女座

  处女座们无论男女都还是比较喜欢自己动手的,不要说为什么你遇到的处女座是哎指指点点的,你看凡是她们自己在意的事情,她们会不会让其他人动手。

  也因为这种极强的动手能力和操心的性格,也让很多处女座姑娘遇到事儿的时候特别严肃的,一点都不软萌,甚至严重的时候,部分处女座姑娘们完全是一副教导主任的态度。虽然在豪爽上并不那么的出众,但在不怕吃苦这点上,处女座的姑娘们绝对是发挥了极大的优势的,毕竟谁敢质疑处女座的能力呢。

  第六名:金牛座

  不怕吃苦这一点,在土象星座身上都是相当明显的,金牛座自然也不例外,尤其是金牛座的妹子们很多时候也会表现出不比男生差这一点,哪怕是一些明显要靠体力去完成的事情,也都难不倒金牛座的姑娘,所以在很长时间内,金牛座的妹子在好老婆的排行榜上居高不下,因为取到一个这样的老婆,很多事情都不用老公去做了哦!

  不过从整体性格上来说,金牛座的妹子们没有那么的不拘小节和豪爽,相反金牛座姑娘们小心思其实还是挺多的,只不过能忍的性格让她们不太容易被看出来而已,不过这一点比起有些星座来说,也要好一些,所以在女汉子排行中,她们大概就是中间位置,不算特别女汉子但也比很多姑娘要汉子一点,毕竟论起干活,金牛座的妹子们还是相当犀利的。

  第七名:魔羯座

  可能会有人说,魔羯座竟然在排名这么低的地方,这简直不科学,毕竟论能力,魔羯座绝对不比前面几个排名的姑娘们要逊色,而且魔羯们天生对于自我发展和提升自我地位这件事情上会有一些独到见解,虽然女汉子什么的也不算是特别正面的排行,但是魔羯座排名这么低简直不可思议。

  但正如之前几个星座中提到的,如果是排不怕吃苦的排行榜,魔羯座的姑娘们绝对是名列前茅的,不过在女汉子这点上,土象星座很少会是阳光灿烂不拘小节的,而魔羯的姑娘们一旦遇到了感情,就容易变得比较情绪化,毕竟谁让你们是巨蟹座的对宫呢!感情就是你们的劫难啊!

  第八名:天蝎座

  天蝎座们也许并不符合一些女汉子的形象,毕竟水象星座本身自带温柔光环,天蝎座的妹子很多都跟女汉子没有什么关系。只是在天蝎座柔软的表象之下,往往忽略了天蝎姑娘们外柔内刚的心,事实上很多天蝎座姑娘能自己搞定的事情绝对不会假手她人。

  不过从女汉子的指数来说,天蝎座的姑娘们还是远远逊色于排名在她们前面的几个星座的,毕竟大多数天蝎们在性格直爽方面还是要打折的。

  第九名:双子座

  基本从第八名开始,姑娘们就跟女汉子没有什么关系了,或者说,排名在下的几个星座的妹子们都比较能够表现出女性的柔美来。

  而也许双子座的姑娘们会自认为我其实挺女汉子的啊!或者说其实很多双子座的姑娘都还挺喜欢标榜自己是个女汉子的。

  确实无论是在人际关系上,还是在性格上,双子姑娘们其实都不比射手座的姑娘差,但双子姑娘们本身来说没有火象星座那种大而化之的那颗心,反而因为星座属性要细腻的多,所以想要真正当一个女汉子的话,姑娘们要攻克的困难可是不少呢!

  第十名:天秤座

  基本上如果你能从一个天秤座身上看到女汉子的基因,那么多半这个天秤座可能是一个变异品种,毕竟天秤座真的是一个很在乎对外形象的星座,哪怕是一眼看起来就像是是女汉子的人,也多半会是致力于表现自己的女性魅力,因此除非真的是天生长得就特别汉子的天秤座,你想让天秤座的姑娘们表现女汉子的一面,其实也是一件很让他们为难的事情呢!

  第十一名:巨蟹座

  巨蟹座的姑娘们其实很难真正的女汉子起来,不是她们吃不了苦,或者喜欢没事嘤嘤嘤,真的就是一种气质的问题,而在女汉子这种气质上,巨蟹座的姑娘们真的很难具备,这无关于外貌和体型,就是一种散发出来的气质,那么巨蟹座的姑娘很能干,很能吃苦,但是要想被人看成女汉子,真的就很难很难了!

  第十二名:双鱼座

  跟巨蟹座的姑娘一样,双鱼座的姑娘们也天生就不太具备女汉子这种气场,或者说,不少双鱼座的男生都不太具备十足的汉子气,何况是双鱼座的姑娘们。

  双鱼座的姑娘们似乎生就温柔的气质,哪怕部分双鱼座姑娘会刻意的表现出一些男人的粗鲁和无礼,但这也只是演戏,而且往往还会演的很失败。所以在女汉子的这条路上,基本就没有双鱼座的姑娘们什么事儿了。你们还是专心当一个美貌小姑娘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人心叵测,想知道你能摊上哪种闺蜜吗?[详细]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