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天秤死赖着我还要偷人(图)

2017年09月06日 11:27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上次的冷战后,他和那个女人己经勾肩搭背,可现在和我在一起却又像个情侣,他整天给我信息电话……

  天秤一闹矛盾就4个月没联系我,这期间他有了新女友,好吧,那我默认分手,祝福他。结果!他又说爱我,又来腻着我!我真是醉了……

  新浪星座网友/burberry12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天秤死赖着我还要偷人天秤死赖着我还要偷人

  我是他的初恋,我们分分合合,从最初的亲密无间一吵架他就来哄我说不能没有我,到后来闹矛盾一周才来找我,再就是半个月,一个月,直到四个月……

  这四个月间,他有了新女友,可是当我觉得己经过去,主动给他信息祝他幸福时,我们却又在一起了,他说他爱我根本没有变,他每晚都看着我的照片入睡。

  我说过,你如果有了女友,只要拉了手就必须告诉我,我们分开。

  事实上,上次的冷战后,他们己经勾肩搭背,可现在和我在一起却又像个情侣,他整天给我信息电话,我很怀疑他是不是真有女朋友,否则怎么可能每一秒都在和我说话??

  后来,我发现了他和他女朋友的照片,很亲密地手搭在肩上的照片。

  我觉得这是一种侮辱,但我没直接说出,只是点了他一下,他却对此事没有丝毫的解释,依旧给我发着信息。

  于是,我自动消失。虽然我之前给过他太多机会,他也曾奇怪,为什么我对别人那么不留情,可为什么总是原谅他。

  但是原则问题不能迁就,我发现他在一步步地试探我的雷区,如果我再原谅他,他就真的会肆无忌惮了。

  如果他能拿出诚意,拿着尊重,好好和我谈一次,即使不是恋人,我也会在心底真心祝福他幸福快乐。即使分手,也是笑着离开。

  可是他没有。他没有一丝的解释,只是说着无关痛痒的话,似乎一切都没发生过。

  我想问:或许抛开天秤,男人从最初对一个女人如此需要,到后来,可以忍受住那么久不来找,却可能是在心底爱着她吗??而且他给我的感觉太无稽,没有任何解释,明显就是不尊重人,何况我这个人和他处了几年的女朋友?

  加一句:我是瓶子。可能话多了些。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人心叵测,想知道你能摊上哪种闺蜜吗?[详细]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