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网络活不下去的星座(图)

2017年09月08日 12:09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离开网络活不下去的星座离开网络活不下去的星座

  虽然网络已经与现代生活的方方面面都绑定在一起了,但离开网络也照样可以生活。有些人走到哪里都要抱着手机不停刷刷刷,到了家也要开电脑上网刷新闻,刷消息……尤其是这些单身的星座们,离开网络简直没法活了。

  TOP1:水瓶座

  水瓶座属风相星系,本身已经是科技和资讯潮流的代表,所以对网络有天生的高灵敏度,比其它星座则更容易沉溺于网络世界,单身的水瓶座更是会将网络当成其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TOP2:天秤座

  天秤座天生就比较八卦,网络则能充分满足其强烈的窥知欲望,穿梭于各式各样的八卦新闻之间,添点油,加点醋,四处灌灌水,在论坛上或是小软件上忽悠一把,必能享受一番成就感,这比找真人聊天更能排遣难言的寂寞。

  TOP3:双子座

  单身的双子座们怎么能够闲得下来呢,她们更爱赶潮流,更是耐不了寂寞,此时网络比任何人都能成为她的最忠实的朋友,交友了,寻找需要的资讯了,开个网店赚个小外快了,单身的双子MM们可能会比所有人做得都好。

  TOP4:处女座

  在现实生活中单身的处女座们可能给人的印象是略带一些伤感与苦楚,一种无法明状的凄惨总是会在眼神与言语之中不自然的流露出来,此时追求无限完美的她们则会更容易在网络中寻找到梦中的美好世界,从而难以舍弃。

  TOP5:天蝎座

  天蝎座本身就充满了神秘感,单身的天蝎座更是在神秘之上又加了一层面纱,步入网络的他们则更象是一只让人泛起无限遐想的夜莺,深深地隐藏着自己,来无影去无踪,以一丝扑捉不到的诱惑,轻轻地带走你的灵魂。单身的蝎子们会非常享受这种感觉。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人心叵测,想知道你能摊上哪种闺蜜吗?[详细]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