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抢别人老婆的星座男(图)

2017年09月12日 11:46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会抢别人老婆的星座男会抢别人老婆的星座男

  第一名:魔羯座

  魔羯座是一个外冷内热的星座,他很珍惜自己遇到真爱的机会,而且他认为对方之所以允许自己的存在,一定是自己有比对方元配更好的地方,因此魔羯座会想要用自己的实力在这段不伦之恋中一争长短,例如他认为自己的能力比对方的元配好,他就会堂而皇之的进入对方的公司帮忙,即使遇到元配时还会理直气壮的面对。

  第二名:白羊座

  白羊座非常有战斗力,即使他长的一副天使脸孔,可是一但进入战备状态时斗性却是非常惊人的,因为他认为自己好不容易遇到真爱,即使是不伦之恋也要好好把握,只要有一丝一毫的机会他都要留住对方,甚至以死相逼。等等激烈的手段都会使出。

  第三名:天秤座

  天秤座有一个理由可以让他成为明目张胆的第三者,那就是在这段不伦之恋中他完全都没有主动,都是对方主动追求示爱,其实天秤座都是采取隐性的主动,被动型的天秤都是采取随缘,可是主动型的天秤会制造机会让对方来追求自己,他从来不会把喜欢以及爱这些字眼挂在口中,所以一切都是愿者上勾。

  第四名:双子座

  双子座兴趣很广泛,很多人都让他很感兴趣,不过不代表他一定会介入,除非对方非常吸引他,双方产生天雷勾动地火的感觉时,他就会奋不顾身,当他一旦如此就会如同飞蛾扑火,完全不顾众人眼光。

  第五名:双鱼座

  双鱼座的魅力无法挡,常常会不小心就会介入人家的感情中,不过有廉耻心的他不喜欢被人家识破的感觉,因此就算来电了他也会偷偷来,有机会的话他当然想要取而代之,不过中间过程时机还不成熟就被戳破时双鱼座就会急于否认往后退。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还单身?赶紧享受自由吧,你马上就要被人盯上啦![详细]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