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天蝎跟我恋爱就是为上床(图)

2017年09月12日 11:50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他看到我提分手,没什么反应反而装作没事发生。每天仍然会跟我到早安晚安关心我,或是问我明天或今天做了什么之类的。

  天蝎男太过分了,我跟他分手前才知道他跟女票根本没分手!结果后来天蝎竟然还敢来关心我,继续接着撩我!这是不是拿我当炮友啊?

  新浪星座网友/堯堯晴兒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天蝎跟我恋爱就是为上床天蝎跟我恋爱就是为上床

  跟天蝎他在一起半年,七夕前一天我提的分手一开始时他跟我说他有女朋友,可是他们不合。我说好 那我们做朋友,后来在一起前我说,你只能是我的,他也说好。

  直到分手前一天,我才知道他们根本还没分,所以我就提分手了。他看到我提分手,没什么反应反而装作没事发生。每天仍然会跟我到早安晚安关心我,或是问我明天或今天做了什么之类的。

  我熬夜他依旧会生气,也一直约我出去。后来我就很认真的跟他说,除非你跟她分手不然我不可能根你复合,也说我爱你,可是这就是原则。

  后来我很直接的问他,你就是因为要跟我上床所以才跟我在一起吧?

  他说当然啊,都请吃这么多次东西了,哪有这么多次上床。

  我真的不懂他的意思,我已经明说了可是为什么他还要这样对我。

  是我太温柔成了他便宜的炮友还是什么……?

  麻烦各位大大帮小的解释一下拜托……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还单身?赶紧享受自由吧,你马上就要被人盯上啦![详细]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