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得到这些星座女的心比登天还难(图)

2017年09月12日 11:14 星吧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想得到这些星座女的心比登天还难想得到这些星座女的心比登天还难

  你内心深处是否有位很爱很爱却不敢追的姑娘?她或许活泼开朗、可爱善良,却可能正好点中你的某个死穴,让你只能眼睁睁,颇无奈地看着她成为你心底最温柔的伤痕,最甜蜜的痛!究竟啥样个性的姑娘是男人们很爱却不敢追的呢?摘星工厂—星吧这就来爆料!

  第一名:巨蟹座

  接触初期,男人或许多多少少会被巨蟹座女生对于婚姻、家庭的看法吓跑。因为巨蟹座女生习惯做规划,不愿意被意外状况打扰,尤其是恋爱结婚这种大事。巨蟹座女生从来都不刻意掩饰自己对于婚恋事宜的看法,即使那些看法真的太尖锐又伤人自尊!同时,巨蟹座女生还会重点强调,自己对感情多么认真,并言辞之间排斥花心的人。巨蟹座女生带给男人的感觉就只是贤妻而已,似乎跟她的最好结果,便是大团圆走进婚姻殿堂,这无疑会让深思熟虑的追求者从此止步!

  第二名:双子座

  双子座女生的异性缘往往不错,但却不易得到好姻缘,为啥?或许是因为男人们男人担心双子座女生会捉弄他们的真心。双子座女生的想法一会儿一变,在双子座女生身边要顾念她的想法超级困难,想追求双子座女生,那你就得一天无数遍刷新自己的脑容量,因为双子座女生可能会随时丢出某个似真亦假的暗示,让追求者感到不踏实!因此很多追求者只会停留在对双子座女生的爱慕欣赏层面,却不是真的追求下去。

  第三名:天蝎座

  天蝎座女生其实相当聪明,也很能洞察人心,你想追她的那点心思隐瞒不了多久,就会被天蝎座女生敏锐地察觉到。但很多时候,天蝎座女生给出的发展机会是飘渺不定的,让诸多追求者想拼命抓住却到最后只能被迫无奈的主动宣告放弃。因为在天蝎座女生面前,你会不自觉得摈弃老套的追求手段,担心自己的某些举动让天蝎座女生不满……正因为天蝎座女生很容易看透你的一切心思,所以对你的掌控力往往超出你想象,交往时间久了,你会越来越力不从心,不论对彼此的未来、对自己真心的控制。所以,很多人对天蝎座女生爱意满满,却不会追逐天蝎座女生到最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还单身?赶紧享受自由吧,你马上就要被人盯上啦![详细]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