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对这些星座而言简直不能更美(图)

2017年09月12日 11:54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按理说,分手后有些许难过也是人之常情,毕竟都是感情动物,可偏偏,就是有这么些星座,分手对他们来说简直是件求之不得的美事!

  文/科技紫微

  按理说,分手后有些许难过也是人之常情,毕竟都是感情动物,可偏偏,就是有这么些星座,分手对他们来说简直是件求之不得的美事!到底是什么星座竟会有这种想法?请跟着科技紫微星座网一起来一探究竟!

  NO.1 水瓶座

  不入恋爱的门,不解恋爱的苦,真正和人谈起恋爱来,大水瓶才知道自己之前单身的日子多么可贵和有趣!分手对他们来说,完全就是求之不得的事,这个念头在他们渴望自由的每一刻蹦出来,如愿时自然美滋滋!

  NO.2 射手座

  大射手这种放浪不羁爱自由的星座,对任何一段感情都是三分钟热度罢了,“得不到的永远骚动”,体验之后会想要换个对象换换口味。分手之后又可以继续去撩别的异性了,想想就很激动,恍恍惚惚红红火火开心得像个小孩子!

  NO.3 金牛座

  恋爱后的大金牛掐指一算,上个月的开销真的是让人为难,原本对自己都抠门得一塌糊涂,突然要这么大出血真是有些小心疼!还是分手好,继续过自己一个人勤俭节约的生活,没有约会不需要准备啥贵重的礼物,一分钱掰成两分花,这叫美德!

  NO.4 巨蟹座

  对于大巨蟹而言,两个人会分手十有八九是因为不适合,而既然都不适合了,非得要和不适合的人黏在一起过日子委屈着自己?告别错的人时难道不值得开心吗?

  虽说分手不该当作美事,但是却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希望所有的你们都能够在失败的感情后有卷土重来的勇气,会有更好的另一半在未来等着你!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还单身?赶紧享受自由吧,你马上就要被人盯上啦![详细]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