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女票的微信最好秒回(图)

2017年09月14日 09:45 科技紫微星座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哪些星座女票的微信最好秒回哪些星座女票的微信最好秒回

  网络让生活更加便捷的同时,也为一些恋爱中的人塑造了无形的压力,尤其对于男孩们来说,有的时候自己稍微怠慢了一下自己女票发来的微信,就会有一连串让人跌破眼镜的事情发生。科技紫微星座网这就要来提醒提醒广大男同胞,哪些星座女票的微信最好秒回?

  NO.1狮子座女票

  狮子座女票的占有欲强,控制欲望也浓厚,巴不得对身为男票的你招之即来挥之即去,那才能满足她们的女王范和优越感。而你竟然敢不秒回她们发给你的微信?说好的24小时随时可骚扰呢?你做不到,就别怪她们把你炒了!

  NO.2双子座女票

  一颗玻璃心的双子座女票,发给你的微信你不秒回的话,她们很容易胡思乱想的!你仅仅是没回复一条微信而已,她们却可以放大到“你不在乎我了”、“你根本就不爱我”等大问题上,真的是让人心力交瘁哭笑不得!

  NO.3水瓶座女票

  水瓶座女票的这脑洞,你又不是不知道,发给你的微信你不秒回,她们会陷入各种有关你的离奇幻想里。会以为你生病了,你手机被盗了,你家失火了,甚至是你被人绑架了!而她们情急之下如果再帮你打个报警电话什么的……后果不堪设想!

  NO.4金牛座女票

  金牛座女票的执着,你应该也领教过,要知道不秒回她们的微信,她们就会开始对你进行一轮轮的短信+电话轰炸。那可是一连N久霸占你的专线让其他任何电话都打不进去的节奏,为了保持通讯顺畅,还是请你尽可能秒回她们好么?

  网络上曾有人说“秒回和喜欢成正比”,其实也未必尽然。各位星座女票们还是应该多给自己的另一半一些空间,有的时候距离产生美,对不对?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还单身?赶紧享受自由吧,你马上就要被人盯上啦![详细]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