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卖肾也要买苹果新手机(组图)

2017年09月15日 12:01 科技紫微星座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哪些星座卖肾也要买苹果新手机哪些星座卖肾也要买苹果新手机

  苹果的新品发布会铺满全网,你不想知道都不行,万众瞩目的iphone8与iphone X又一次唤醒了人们“卖肾”的热情--不管怎么贵,抢购的人永远那么多。12星座中哪些人会按捺不住抢先换新苹果呢?科技紫微星座网盯上你了!

  NO.1白羊座:装逼服人

  不为了别的,纯粹就为了装出“有钱任性”的阔样。哪怕两三个月的工资才够买一台,信用卡分期或找人借都要买回来。这装逼的绝佳时期,怎可放过!

  NO.2天秤座:潮流的尖端人物

  天秤座就是这样,总是害怕自己落在人后,怕被人看不起。因此他们总是拼命的在追赶潮流,只要什么最流行,他们就要往那边凑过去。因此苹果8一上线,天秤座肯定不会掉队。

  NO.3双子座:旧的弊端突显

  有对比就会有伤害,每次出新,双子座就会开始吐槽旧手机。平日里用得好好的手机,此刻好像怎么用怎么不顺畅。不是速度太卡了,就是性能太渣,要么就颜值太次、相机效果不理想……总之,那颗换新的心路人皆知,在如此的强烈欲望与催眠下,肯定得换!

  NO.4双鱼座:忠实果粉

  双鱼座的人对于物品或人总会有种偏执的认可,俗称死忠粉。凡事之前用过苹果产品的双鱼,在很好的体验之后,往往也容易成为忠实的果粉。既然是粉,又怎么会舍不得为了自己的“偶像”撒钱!

  NO.5金牛座:坐等降价

  别误会,金牛座要换的可不是最新苹果8,而是之前的老产品,因为新品发布了,老产品也就降价了。即舍不得花钱,又想享受高品质商品,那就只好等老款促销、秒杀了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还单身?赶紧享受自由吧,你马上就要被人盯上啦![详细]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