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双子臭男人光用嘴爱我(图)

2017年09月17日 10:18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感觉到可能这都是不实在的,如果说他对我好,真的蛮少,他不会费心为我做什么,他的优点也只是我自己在找……

  双子生气了我必须立马哄,双子放鸽子我还得干等。而双子总是嘴里说他会改,说他喜欢我,但一点儿行动都没有!我真真是看不出来他喜欢我……

  新浪星座网友/balalaike01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双子臭男人光用嘴爱我双子臭男人光用嘴爱我

  我们认识半年,交往2个月,我是水瓶座女生,他是双子座的,因为我对这段感情没有把握,所以经常分析,看自己选择的正确与否,因为是我先喜欢上他的,所以我耐心地等他,但是最近我感觉越来越受不了了,所以列下了我的疑惑。

  双子座只对自己有感觉的人说喜欢,但是开始的时候问他,他说是因为我对他好,所以在一起,后来又说不是,可是我觉得不是因为感觉,他以前喜欢过一个女生,跟我是完全不同的类型,他那段用情很深,但是对方拒绝了,所以他说他不敢轻易地陷入感情里了。

  因为双子座不轻易说喜欢,所以我就相信了他,但是他的表现真让我失望:

  他可以经常停机,一停就是好几天,期间完全没有联系。他可以五天不联系我,到第六天若无其事地跟我打招呼。他从不给我留言,我的留言他看了也不会有话留下,问他为什么,他只说他看我不在,就没说话。

  他没有想过要了解我,也不会问我喜欢什么,讨厌什么。问他为什么,他说了解要慢慢的,需要时间;因为想让他了解我,所以会发些自己喜欢的东西给他,但是他没有看,问他他说没有时间,那是因为他的时间都用在游戏上了。

  他发脾气,几乎都是任性,还要我去哄他,哄了还得过一天才肯理我,而我生气了,他只会让我不要生气,问他为什么,他说他不会哄人。

  他会说在几点来找我干什么,但是等了又等不见人,问他为什么,要么是困了睡觉了,要么是临时有事,我问为什么不先通知我,他说没这习惯,不过这点后来好些了。

  他可以经常在说话说的好好的,就没了下文,让人莫名其妙,可以不回我信息,但是我必须回他信息。

  想放弃很多次了,但是现在还在一起是因为第一次他说他会改,第二次是因为他说他想我,第三次是因为他说他喜欢我,而现在我感觉到可能这都是不实在的,如果说他对我好,真的蛮少,他不会费心为我做什么,他的优点也只是我自己在找……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还单身?赶紧享受自由吧,你马上就要被人盯上啦![详细]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