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射手男让我出钱供他旅游(图)

2017年09月17日 11:44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用他的话说,他还是个学生,没有很多钱。但是他家条件比我家好很多,我的工资也不高,哪够这样折腾!

  射手男票太过分了!竟然让我出钱供他去旅行!平时花我的钱,用我的钱就算了!但是他连买水都不给我买!生日礼物更是没有!射手是不是完全把我当ATM啊?

  新浪星座网友/zzzzzzzzz8888888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射手男吃我用我的还嘚瑟射手男吃我用我的还嘚瑟

  射手男怎么好意思说出全用我的钱去旅游?好吧,我说的详细一点吧!是这样的:

  我们的感情应该算是不错的,一年多了,几乎没吵架,在一起都是非常开心的。他每次放假回来,都是第一时间来找我,我们俩都是在一起的,那几天,我会陪他(他父母在外地),他会给我做饭吃,我必须洗碗和帮他洗衣服(我们没住一起,晚上他都会送我回家),但是他会主动要我把我单位发的代价券给他去买菜。他不是很喜欢在外面吃饭,所以当我提出时,他会让我请他吃(我也只是偶尔提出外面吃)。他会要我给他充话费,他也会向我借钱(会还)。

  每次去旅游,基本是AA制,有的时候我出的钱更多。而这次他更是要我全部包了。平时我们一起出去逛街什么的,我渴了要喝水也是我自己买的,他不会帮我买。我这个人很直接,我觉得他小气,我就直接跟他说。你太小气了,但他没什么反应,一如既往。我过生日,他也不会给我送礼物,或者特地回来陪我过!

  用他的话说,他还是个学生,没有很多钱。但是他家条件比我家好很多,我的工资也不高,哪够这样折腾!再说我挺想省钱的。

  他是不够爱我吗?是没有完全接受我吗?难道是月亮在金牛的关系?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还单身?赶紧享受自由吧,你马上就要被人盯上啦![详细]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