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仙倒追这几个星座男也得输(图)

2017年09月18日 10:55 星吧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天仙倒追这几个星座男也得输天仙倒追这几个星座男也得输

  明明对他心动好久,暗恋已久,好不容易鼓足勇气去追他,可他偏偏有颗雷打不动的石头心,不管你如何献殷勤,都宣告示爱失败!究竟是怎样的男生这么难追?下面摘星工厂—星吧就来解开大家心中的疑惑。(请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第一名:巨蟹座

  巨蟹座男生个性内敛,比较害羞,爱情中总是被动姿态,所以,假如你喜欢上了一个巨蟹座男生,千万别跟他比暗示的功力,因为巨蟹座男生会装作看不透、听不懂的样子!巨蟹座男生之所以难追,原因就在于他们缺乏安全感,性格太谨慎,对人的戒备心也太重,层层高设的心防是很难突破的!所以,喜欢上巨蟹座男生,你得做好心理准备,想把难搞的他追到手?巨蟹座男生会用实际行动虐哭你:我可不是那么容易被追上的!

  第二名:魔羯座

  魔羯座男生也是个十足的“木头男”,不懂浪漫、不解风情,平日总是一副严肃的表情,让人难以接近。假如你喜欢上魔羯座男生,那你得做好被虐千百遍的准备:魔羯座男生有多难搞,试试你就知道!你约他出来,他拿工作忙走不开当挡箭牌;你让他帮你拿主意,他会无视你渴求的小眼神儿,冷冰冰地叫你自己想办法……就是这么傲娇,就是这么“冰块”,不给你任何打开他们心扉的机会!就算你恰好也是魔羯座男生喜欢的类型,那么磨叽的魔羯座男生也不会很快答应与你交往,而是会各种考验你、试探你,看你够不够格做他的女朋友!

  第三名:处女座

  处女座男生也超级难搞!追求完美的他们,对爱情、爱人的要求,那可真不是一般的高!如果你喜欢上处女座男生,你就知道了,当你小心翼翼想走进他的心,多了解一些,多对他好一点,处女座男生如果看不上你,绝对不领你的情,甚至还会用犀利的言辞把你说哭,让你知难而退!因为处女座男生很清楚自己喜欢怎样的类型,而就算对你第一印象还不错,最起码不是讨厌的类型,处女座男生接下来也会搬出自己的择偶标准,然后用条条框框去试探你、考验你,看你是不是满足他心目中理想女友的条件!

  第四名:天秤座

  天秤座女孩找老公,在意的是否能在一起长久的生活,未来老公也必须是跟自己话题可聊的人,不然劳师动众地结婚,只是为了好玩吗?天秤座女孩不会刻意要求物质,但天秤座自己单身就已经有较高的生活水平,接近她的男人好意思差吗?好吧,天秤座有吸引优质男的体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还单身?赶紧享受自由吧,你马上就要被人盯上啦![详细]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