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拿承诺当回事的星座男(图)

2017年09月18日 15:21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不拿承诺当回事的星座男不拿承诺当回事的星座男

  NO.1射手座

  射手男其实是很难被女人牵绊的,所以很多女人都会觉得和射手男谈恋爱是一件让人非常没有安全感的事情,但是越是这样的情况,越不要逼他向你承诺什么,因为基本上他们是不轻易承诺的,原则上他们还是一群很愿意承担责任的人,当然也不会轻易的就背责任上身,但是如果你总是抱怨很多他们也会做一些安抚你的事情,在这种情况之下,就算他们做出了貌似承诺的东西也是不会兑现的。

  NO.2双鱼座

  不要怪他们背弃承诺,要怪就怪自己想太多吧……双鱼男是天生的浪漫胚子,什么叫浪漫胚子?就是善于发现浪漫的气息,并能随时配合浪漫的氛围做浪漫的事情,说浪漫的话这是他的条件反射,而那些貌似山盟海誓的甜言蜜语明显再浪漫不过了,浪漫的极致约等于梦幻,梦幻嘛,自然和现实不太有什么关系,所以不能说他背弃了什么,只能说谁让你太认真呢。

  NO.3双子座

  一句最简单的话也可以被双子男说的天花乱坠,丰富的语言功底来源于他们的天赋,有了如此天赋,怎么能不向世人展示一番,当发挥过头的时候,信口开河就成为一种习惯了,所以无所谓背弃不背弃,也许你心中的华丽誓言在双子男表达的时候只不过是定义为通过一种夸张的语言表达方式阐述当时的他的澎湃的心情,仅此而已,与誓言无关,要怪就只能怪你想太多……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还单身?赶紧享受自由吧,你马上就要被人盯上啦![详细]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