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女努力的样子有多美(组图)

2017年09月19日 08:23 科技紫微星座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12星座女努力的样子有多美12星座女努力的样子有多美

  一个女人不努力,只依附于一段关系而活,寄托于一个男人而活,把梦想埋葬于婚姻,把追求扼杀于生活,庸庸碌碌的活着,殊不知这是件极为危险的事情。

  女人都有追求爱,追求美的权利

  女人最想要的的或许是: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但随着时代的变迁,离婚浪潮翻涌而起,情感的归宿变得迷踪不定。

  所谓适者生存,世界就是如此。天上不会掉馅饼,王子与灰姑娘的故事只会出现在童话中。

  你想得到多少,就得付出多少,你想要的,你想得到的,只有在你真正努力之后才会真正属于你。

  《离婚律师》中姚晨有一句话说的很好:

  我认真做人努力工作,为的就是有一天当站在我爱的人身边,不管他富甲一方还是一无所有,我都可以张开手坦然拥抱他。他富有我不用觉得自己高攀,他贫穷我们也不至于落魄……

  这就是女人去努力的意义!没有公主命那就必须有一颗女皇的心!用积极的态度,过不完美的人生!

  所以,努力吧,女人!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还单身?赶紧享受自由吧,你马上就要被人盯上啦![详细]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