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这些星座可能是这辈子最幸运的事(图)

2017年09月21日 10:18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婚姻是一辈子的事情,女孩子之所以那么慎重,都是想选对老公、选好老公,避免下辈子受苦受累!

  文/星吧

  婚姻是一辈子的事情,女孩子之所以那么慎重,都是想选对老公、选好老公,避免下辈子受苦受累!摘星工厂—星吧特别为你优选出这个三个星座,嫁给他,可能是你这辈子最幸运的事。

  第一名:双子座

  双子座能教会你的,是不辜负本可以生机盎然的生活!嫁给双子,从居家环境开始就不用你操心,双子可以主持一切(只要他愿意),简便好玩又不失功能性的家装会是他送给你的第一重惊喜,婚后的双子也不改爱玩、会玩的个性,他可能是最喜欢带着老婆感受世界新奇的浪漫老公。

  第二名:天秤座

  你还能怎么去要求一个生活享乐派如何更好地过日子呢?跟着他就行!天秤座婚后不是甘于平凡生活的人,他致力于营造舒适潮流的生活环境,做什么决定,都喜欢跟老婆商量,就算有时会故意卖弄下自己的见识,但也都是为了调剂生活,天秤男喜欢给老婆准备惊喜,更愿意倾听老婆的心声。

  第三名:金牛座

  金牛座婚后很容易开启宠妻模式,因为他有跟老婆共享福的意识,他最加分的地方在于,他喜欢自己做饭或是做其他家事,而且做饭或其他事的水平是老婆无法超越的!金牛男也是宁愿自己少买东西也要让老婆好吃好用的老公,虽说也有大男子主义作祟,但你不得不承认,这有点可爱。

  金牌测算推荐:

  详解一生爱情 解读你的八字爱情走向!

  八字合婚 倾十年心血打造最强八字合婚

  姓名神算之七世姻缘 前世经历过怎样风风雨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还单身?赶紧享受自由吧,你马上就要被人盯上啦![详细]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