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座如何横刀夺爱(图)

2017年09月25日 12:49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处女座如何横刀夺爱处女座如何横刀夺爱

  处女座

  如果处女座的你,爱上了别人的情人,我想你一定不是一时冲动,更不会以粗鄙的手段去竞争,你打的是一场有组织有计划的战争。

  你已经看出他们之间不会有前途,而你和他才是天地间最完美的搭配。这决不只是情投意合而已,你的计划早就把六年国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都安排得妥当极了。买什么样的房子,开什么样的车子,生什么样的孩子,每一项都不含糊。

  这些美丽的远景多么令人向往,听起来比什么甜言蜜语都甜,看起来比什么黄金钻石都耀眼。凭着这些,你一定能打动他的心,让他从一个错误的组合中,找到新的希望,飞向你的怀抱。

  在此我想提醒你,当你的诚意赢得了他的心,你也等于多了一份责任。如果有一天这些计划都不能实现,他的伤心一定比别人深。

  所以,你一定要慎重地把未来想清楚,尤其是你能掌握的胜算一定不能小于七成。如果你的信心只有五成或二成,我想你不妨改变你的蓝图,或者再去充实你的实力。赢得他的爱就是希望他幸福快乐,如果不是有把握,又何必多此一举呢?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还单身?赶紧享受自由吧,你马上就要被人盯上啦![详细]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