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冷汗:老板最想开除的星座员工(图)

2017年09月25日 11:12 星吧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一身冷汗:老板最想开除的星座员工一身冷汗:老板最想开除的星座员工

  职场上,风雨变幻莫测,谁的饭碗都不是铁的,每天都有人回家吃自己,每天都有人发愁找工作的事情,还在工作的你,恐怕最最不想看到的就是自己上了老板的黑名单,分分钟要被炒掉!可惜,老板们心中的黑名单已经产生,快来摘星工厂-星吧看看你没有“光荣”上榜吧!(参考太阳及月亮)

  NO.1射手座

  属火的家伙都是这么呛口吗?!是的,射手会生动地告诉老板这一点,他们想做什么不想做什么,一般都不会对老板隐瞒,碰到不会的事情,还会很白目地帮老板安排给别人做;当然射手座对自己选的工作还是蛮有热忱的,就是有点天真乐观,事前总喜欢跟人说“没问题,我能搞定”,搞到一团乱了,还能笑嘻嘻地跟人说“没关系”!--老板已经被你的天真打败了!

  NO.2狮子座

  狮子座最适合的职位就是老板、领导,让他们去当别人的下手,自己不爽,别人更加憋火。一般狮子座的工作能力还是不错的,但越有能力就越嚣张,他们在工作上遇上不顺心的事就想走人,动不动就容易说“今天我就辞职,反正我也不想干了!”之类的,须不知这样极其危险,除非老板真是非狮子不用,不然第一个想开掉的就是狮子!

  NO.3天秤座

  别看天秤天生能说会道、会搞人际关系,他们其实是很容易被老板当威胁的员工,因为他们太会玩外交了,而且还喜欢跟外面的人交换公司内外的信息,如果对公司忠心耿耿还好,若他们有外心,恐怕很容易联合竞争对手来做点什么……天秤还有一个特点是老板忍不了的:他们做事没压力,总是拖拖沓沓!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还单身?赶紧享受自由吧,你马上就要被人盯上啦![详细]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