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星座男最讨厌粘人的女票(图)

2017年09月26日 10:18 科技紫微星座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这些星座男最讨厌粘人的女票这些星座男最讨厌粘人的女票

  有些男人迟迟不恋爱,保持单身的部分原因是因为他们害怕遇到一个会约束他们,特别爱粘人的女朋友。粘人的女生并不是每个男生都喜欢的,这些星座男就特别讨厌整天粘人的女票。科技紫微星座网对这几个星座男进行了采访:

  第一位采访者白羊座:

  挺讨厌的,我很喜欢出去玩、参加聚会之类的,但是要带着女票一起去的话,会觉得玩得很不尽兴。若是她太过热情、活泼,容易打入我的朋友圈,我又不太喜欢她跟别的男生靠太近。就是平时,我也很不喜欢女人的那些话题,跟女票呆久了会很无聊。

  第二位采访者处女座:

  如果对方能够跟我一起不断进步的话,我是不介意跟对方整天黏在一起。但整天黏在一起仅仅只是为了拍拖,我会觉得浪费时间,而且时间久了我会受不了对方的一些坏毛病。

  第三位采访者天秤座:

  我觉得双方应该合理的分配时间,如果老是跟自己的女票在一起的话,其他很多事情都没办法集中注意力去做了。

  第四位采访者射手座:

  我比较喜欢有足够的个人空间。如果女票太粘人的话,我会觉得这样的缺乏自由的生活很烦人。而且两个人如果经常腻歪在一起,我会很容易厌烦这段感情。我还是比较喜欢那种若即若离的感情状态。

  每段爱情都会有一段保鲜期,如果两个人经常黏在一起的话,很容易失去激情。所以恋人们最好把握住腻歪的度,给自己的恋情适当的缓冲期,延长恋情的保鲜期。俗话说小别胜新婚,短暂的分离说不定会让对方更爱自己。

  你讨厌粘人的女票吗?如果讨厌的话,那么讨厌的原因是什么呢?一起来分享或吐槽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还单身?赶紧享受自由吧,你马上就要被人盯上啦![详细]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