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会嫁给工作的星座女(图)

2017年09月26日 11:20 星吧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最终会嫁给工作的星座女最终会嫁给工作的星座女

  她们有体面的工作、稳定的收入,职场上成就不断,在爱情上却是不及格人群,总结起来就是已经嫁给了工作,被工作耽误了终生!那么哪些女生最因为工作嫁不出去呢?让摘星工厂—星吧告诉你!

  NO.1处女座

  谁都知道处女座是完美主义,做点什么都要力争上游,而寄心工作的处女座真是太尽责了,完全是一心扑在想做好的工作上,情情爱爱的早就抛到一边,一脸公事公办的严肃也让身边的异性避而远之……

  NO.2魔羯座

  这种榜单,工作狂魔羯座不来占个名额就太奇怪了。劳碌命又情商难突破的魔羯座,一工作就不会因为恋爱而放假,很明显的,追逐事业的成功对魔羯座更重要,宁愿为工作吃不下睡不好!

  NO.3水瓶座

  水瓶座很容易在工作上找到让自己有成就感的位置,水瓶座一工作就会尽忠职守,身心大部分的力量都在职场中消耗殆尽,剩下的就是思考自己的人生,分给个人感情的时间与精力太少,难怪要交白卷。

  NO.4射手座

  射手座一旦成为职场老手,就会变得鸡婆,喜欢烂好人地帮别人做这做那,工作量不合理,射手座也能容忍!而这样做的结果就是,工作时间大量占用生活时间,射手座也没心情去保养自己,形象全毁,桃花全躲开。

  NO.5天秤座

  天秤座善于应酬,老板会早早地知晓!因此天秤座常被派去各种人际周旋的场合,没完没了地应付老板以及客户的要求,虽然认识的异性不少,但大多都是跟工作相关的,谈情说爱的可能性太小!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还单身?赶紧享受自由吧,你马上就要被人盯上啦![详细]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