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淘气了呢:有本事玩男人的星座女(图)

2017年10月07日 10:26 新浪博客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有些星座女孩有资本又能有本事玩男人,下面看看啥星座是这个淘气女孩呢?

  文/尒湧

有本事玩男人的星座女又淘气了呢:有本事玩男人的星座女

  第五名:射手座

  其实有一些射手座呢,本性是比较野的,像刘嘉玲这一种,因为她够美艳啦,因为她够自恋啦,因为她眼光够高啦,所以看谁都看不上眼,那她怎么能够用平常心来看待这些男人呢,自然在别人眼中有点想在玩你。搞不好男人还比较心急一点。

  第四名:天秤座

  有些天秤座也是很呛辣的哦,像关之琳啊,这些美女可是个性又有一点男孩子气,所以基本上某种程度她们也算是雌雄同体的一个完美结合,她还需要男人吗,她当然就会一直有很多人来讨好她,希望能够成为她的入幕之宾,而她永远都是选择者。

  第三名:双子座

  双子座就看她这一生的志愿是什么,有的双子女就觉得,我来这个世界上就是飘飘荡荡的一个游魂,我就是四处流荡,我也不会在某一个地方停留,她就活的像一个精灵一样,那男生当然会很着迷于她,最后她还是今天飘过来明天又飘走了,那当然男生就会很失落咯。

  第二名:处女座

  有一些处女座的人哦,她就是个性较冷一点,虽然她激情谈恋爱,她喜欢享受一刹那的激情,可是如果一旦分开,或者是沉浸在她的工作里的时候,男生又不算什 么,她就觉得感情就是一场空,这个时候有人来陪伴,并且浪漫一下,并且越没有结果的感情越浪漫,如果你是这种梦幻型的,然后工作上又比较强硬,有时候又有 一点男孩子气的,你就有机会把男孩子整的要死。

  第一名:双鱼座

  双鱼真的很厉害,但是这是少数的双鱼,还蛮多的双鱼蛮笨的,但是呢也有一些双鱼真的很聪明,她们又漂亮又能干又精明,那这个真的是超人型的双鱼座,这 种超人型的双鱼女,谁都想要,所以呢,她就会想在挑东西一样哦,就让你们竞逐嘛,玩心里面战术。所以呢,在别人看来,你就是一个狠角色啦。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还单身?赶紧享受自由吧,你马上就要被人盯上啦![详细]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