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运自己找上门的好运星座(图)

2017年10月10日 11:27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谁都不服就服你!别人都是求财心切,就你那么好运,财运自己找上门!史上“含金量”最高的星座排行。

  文/星吧

  谁都不服就服你!别人都是求财心切,就你那么好运,财运自己找上门!史上“含金量”最高的星座排行,摘星工厂-星吧马上发布!

  NO.5金牛座

  莫非金牛座是财神身边的善财童子的化身?要不怎么TA一理财,财就乖乖地来?凡是TA看中的理财项目,很少有失手的——你也别只看到金牛座收获,也别忽略他们默默的辛勤钻研啊!

  NO.4狮子座

  没见过比狮子更有正能量的星座了,那什么“向世界发出正能量,全世界都会来帮助你”的话,一定是为狮子座量身定做的!特别提一句:狮子座总能让人相信跟着TA有财气!

  NO.3射手座

  自带好运气的射手座,也是财神常关爱的星座,一来自身运值高,二来身边常有贵人来往,好财运坐等就来!你以为每天笑呵呵的射手座不会精打细算,其实人家大智若愚,聪明得很。

  NO.2天秤座

  颜值高就是王道!靠颜值就能赚钱,也就高产俊男美女的天秤能这么任性了!偏偏人家天秤还头脑不错,吸金手段层出不穷,最新最快的赚钱内部消息,他们都能拿到第一手资料呢!

  NO.1处女座

  都说“天道酬勤”,这句话果然会印证在处女座身上!但处女座真只有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吗?错!处女座还有那更可贵的百分之一的智慧!我说大家也别去羡慕嫉妒恨人家处女座了,人家的财运都是靠自己挣来的,比谁的含金量都高!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还单身?赶紧享受自由吧,你马上就要被人盯上啦![详细]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