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字霸气:啥星座女是个争强好胜的主(图)

俩字霸气:啥星座女是个争强好胜的主(图)
2017年11月04日 11:05 新浪博客

有少部分女孩,即使没有当公主的好命,也自备了一颗强大的女王心,霸气外露,气场全开!下面一起看看吧~

  文/摘星工厂-星吧

啥星座女是个争强好胜的主啥星座女是个争强好胜的主

  哪个女孩没有幻想过有一天,自己能过上公主般优雅无忧的生活呢?但理想很丰满,现实却总是很骨感,多数女孩最终还是在柴米油盐的日常琐碎中一点点远离那个美丽缥缈的公主梦。但有少部分女孩,即使没有当公主的好命,也自备了一颗强大的女王心,霸气外露,气场全开!今天摘星工厂星吧就来揭秘,到底哪些星座女生有着女王般的强大内心?

  处女座

  处女座女生从不愿做温室里的花朵,娇柔得经不起一点风吹雨打。相反,处女座女生从小就一直是争强好胜的主,总是竭尽全力让自己变得更强大,就算吃再多的苦,受再多的累,处女座女生也是甘之如饴。长久的坚持加上惊人的毅力,往往能铸就处女座女生女王般的辉煌人生!

  狮子座

  狮子座女生即使没有备受宠爱与呵护的公主命,也不会甘于平淡,当个默默无闻的灰姑娘。毕竟,狮子座女孩生来傲娇、自信,从不轻易服输,一直梦想着有一天能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就算生活再困苦,命运再坎坷,狮子座女生总能以积极乐观的姿态,迎接生活给予的每一次风雨洗礼!

  魔羯座

  就算出身贫寒,家境不好,没有过公主生活的好命,魔羯座女生也不会太过自卑的,因为她们坚信凭借自己的努力,总有一天可以铸造出强大的内心,直接当上“女王”!所以我们总是能看到魔羯座女生工作上格外上进,付出高于常人百倍的努力,终究能拥有自信不灭、气场全开的女王心!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