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谈恋爱则已,一谈惊人的星座(图)

不谈恋爱则已,一谈惊人的星座(图)(图)
2018年01月25日 11:59 星吧网
不谈恋爱则已,一谈惊人的星座不谈恋爱则已,一谈惊人的星座

  你身边有没有这样的朋友?平日看着温顺乖巧,闷不吭气的,不谈恋爱不知道,一谈恋爱吓所有人一跳!想知道哪些星座最多这样的类型吗?摘星工厂—星吧马上揭晓:恋爱这回事,恋爱这回事,不谈则已,一谈惊人的三大星座!

  金牛座

  别以为金牛座人看上去忠厚老实,呆板木讷,就以为他们属于乖乖牌类型,其实金牛座人有颗外冷内热、狂野不羁的心!骨子里的金牛座人其实很叛逆的,在爱情这回事上,倔强的他们一心按照自己的意愿去恋爱,选的男/女朋友往往让身边人大跌眼镜,就算所有人都不看好,金牛座人也满不在乎,依旧我行我素。

  双子座

  在恋爱这回事上,不同于多数人传统保守的观念,双子座人的思想前卫,不管别人怎么看怎么想怎么评价,双子座人就是要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喜欢的人要自己挑,什么样的人最合口味只有自己最知道!所以,双子座人不谈恋爱则已,一谈起来绝对是吓疯身边人的节奏:真的太有个性了!

  双鱼座

  双鱼座人性格温顺,乖巧和善,一定会谈场大家预料之中的普通恋爱?NO!双鱼座人乖乖的外表下,掩藏着的,其实是一颗想要跟人与众不同的心!可能是择偶标准让人惊诧不已,也可能是选择的恋爱相处模式让人匪夷所思,总之,双鱼座人谈的恋爱,一定会让身边人惊呼:“嘿,还真不看出,原来你是这样的人”!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