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啊,你可长点心吧(图)

巨蟹座啊,你可长点心吧(图)
2018年01月26日 12:42 新浪博客

爱情对有的人来说,并不复杂,只要适当运用一些小“心机”,便可在爱情的海洋中自在徜徉~

巨蟹座啊,你可长点心吧巨蟹座啊,你可长点心吧

  巨蟹女

  温馨提示:想让爱情天空一片晴朗,就先给自己的心灵减负吧!

  巨蟹座的女生看起来总是带着一丝忧郁,这可能跟她们神经纤细、心思敏感有关。总是多愁善感的她们,或许是怕受伤害,或许是别的原因,对待爱情,似乎不那么信任,对待另一半时难免疑心过重,而自己更是背负着沉重的心理负担,不能在爱情中把自己的魅力、优势尽情展现出来,相反,由于负面情绪郁积过多,以至于巨蟹女在恋爱中看待一些问题的时候,不能以积极的眼光去看待,遇到矛盾了,性格脆弱、习惯逃避的她们,也只是想着如何绕开、而不是想办法化解隔阂、解决问题。这样一来,当俩人之间的麻烦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爱情之花还能开得娇艳吗?怕是会呈现出渐渐枯萎的姿态吧!所以,要想让俩人的爱情持久甜蜜,巨蟹女应当试着把心放宽,当你轻装上阵的时候,你会发现,原来,恋爱并不辛苦,相反,还很美妙哦!

[巨蟹] [处女] [双子] [双鱼] [金牛]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