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座啊,你可长点心吧(图)

双子座啊,你可长点心吧(图)
2018年01月26日 12:42 新浪博客

爱情对有的人来说,并不复杂,只要适当运用一些小“心机”,便可在爱情的海洋中自在徜徉~

双子座啊,你可长点心吧双子座啊,你可长点心吧

  双子女

  温馨提示: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没必要非得辩出个你死我活。

  双子座女生的口才,在12星座中可是数一数二的,伶牙俐齿、巧舌如簧、妙语连珠这些个形容用来当双子女的个性标签再合适不过。只是,当双子女的能言善辩用错了场合、时机,可就要起到反效果喽!自我意识比较强的双子女十分有主见,看什么、做什么总是有自己的一套想法,追求自由的个性又使得她们不喜欢被人“牵着鼻子走”,再加上本身就没什么耐心,不善于倾听别人,另一半提出不同意见时,双子女容易表现出不耐烦、不屑一顾的样子,而当另一半好心指出双子女身上的错误和不足时,双子女更是会急于为自己辩解。结果呢,争得面红耳赤,不仅没有让问题得到解决,反而拉大了俩人的心灵距离、将矛盾扩大化——还能不能愉快地相处啦?!为何不在必要时刻,软下身段呢?

[巨蟹] [处女] [双子] [双鱼] [金牛]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