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易患上“中二病”星座(图)

最易患上“中二病”星座(图)
2018年01月29日 12:03 科技紫微星座网
最易患上“中二病”星座最易患上“中二病”星座

  “中二病”是最近时兴起来的新名词,患上此种病的人自我意识膨胀,喜欢夸大自己的感受,常会有特别的举止和极端的言行。令人警惕的是,最近这种病态心理似乎还有蔓延的趋势。因而需要各位好好认清自己的毛病,当心自己别中了“中二病”病毒才好。那么,你知道自己是否会患上此病吗?科技紫微星座网列出了以下最易患上“中二病”星座,大家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第一名:处女座

  处女座什么事情都很讲究,辨别力也很强,一些低端小把戏根本就入不了你的法眼,常会自我感觉良好。另一方面,又老看人不顺眼,喜欢数落人,结果就变成了老是抱怨现实、批判现实却又无所作为之徒,中“中二病”病毒的机率自然十分显著。学着换个角度看问题吧,这个社会、周围的人其实也没你想象得那么阴暗。

  第二名:狮子座

  狮子座比较自负,对比意识很强,常常有那种唯我独尊的优越感--“那样的人,我都不屑去看一眼”、“一群SB,这都没见过”……别人无奈乖乖闭嘴,你就昂着头飘飘然而去。狮子座天生的高傲使得你染上“中二病”的机会很大。若不想被排挤在人群之外,连贵人也被你的自负气走,还是偶尔低调点为好!

  第三名:水瓶座

  和水瓶座相处,都得练就一身不错的忍耐功夫。无论你的思维有多天马行空,你的想法有多幼稚可笑,根本容不得有人试图修正你的观点,要是谁敢说一个“不”字,你立马脸红脖子粗的像机关枪似的用唾沫喷射对方,直到他说“你是对的”为止。这样还不是“中二病”的病状?即便你的观点很好,听听别人不同的声音,说不定会让你的想法变得更完美。

  第四名:白羊座

  虽然白羊座的爱憎分明更多是坦率的表现,看上去并没有“中二病”的孤高心态。但你也总喜欢将自己在团体中的角色看得很重,若是不能够体现出自己举足轻重的地位,你宁可自动消失,“中二病”自我意识强烈的特征表现得比较明显。自己看得起自己,也要别人也看得重你,用实力和人品说话,才会让你赢得别人更多的尊重。

  第五名:天蝎座

  天蝎座有很强的独占欲,一旦自己认定的事,他人的一些冒犯举动都会激起你的强烈反应--从这一层面上来讲,你还是有一些“中二病”的初级症状。但是天蝎座同样也比较重感情,为了自己真心肯定的朋友和恋人,虽然嘴上的态度和硬,但内心也能放弃某些固执。行动固然重要,但用嘴来表达真诚,会让身边的人更容易感受到你的爱哦!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