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死!精致生活跟这些星座才没缘(图)

麻烦死!精致生活跟这些星座才没缘(图)
2018年01月29日 12:28 新浪博客

过上精致生活就要特别勤快,就要不怕辛劳,那这些最怕麻烦的星座宁愿当个懒鬼!

  文/摘星工厂-星吧

麻烦死!精致生活跟这些星座才没缘麻烦死!精致生活跟这些星座才没缘

  如果说要过上精致生活就要特别勤快,就要不怕辛劳,那这些最怕麻烦的星座宁愿当个懒鬼!摘星工厂-星吧榜单在此,快来验证你是不是反精致的星座吧!

  天秤座

  一跟懒字有关系的榜单,把随性(什么都不做)当舒适目标的天秤座必来参加,并且还有夺冠的希望!你可能说,我看到的天秤座都是精致打扮精致言行的啊?怎么也轮不到天秤座吧!呵呵,你太天真了!天秤座很怕累的,在外面跟回家后的状态完全是两种,日常生活可以做到极简模式。

  水瓶座

  水瓶座是很容易成为“糙汉子”或“糙女子”的,因为他们对于现实的生活,往往只有最基本的要求,思想有高度就可以了,过得那么“矫情”(注意:精致在水瓶座眼中基本等同于矫情),得了个朋友圈的赞有什么用?所以啊,还是省事一点吧,有时间多考虑点更有意义的事情!

  天蝎座

  如果有条件让人帮做事的话,天蝎座不认为自己有什么理由不去享那个福--会这么想的天蝎座,能勤快到哪里去?精致生活,是勤快人才更愿意选择的,虽然生活质量好了,也能让人感觉舒适,但什么都不做不也是一样舒服吗?精致只是生活的可选模式,等天蝎座哪天懒腻味了,再看看吧!

星座精致麻烦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