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结婚了!从结婚狂变恐婚族的星座(图)

不想结婚了!从结婚狂变恐婚族的星座(图)
2018年01月30日 11:07 星吧网
最易从结婚狂变恐婚族的星座最易从结婚狂变恐婚族的星座

  不想结婚只愿单身?曾几何时,他们可是朋友圈中最想早点结束单身生涯,开启婚恋模式的人!可为啥“结婚狂”也能变成“恐婚主义”?这巨大的改变,摘星工厂-星吧觉得,这几个星座能给你最合理的解释。

  巨蟹座

  素来恋家爱家的巨蟹座,对建立家庭是热望的。一谈到归属、依靠相关的话题,巨蟹座也是相当热衷,对未来能携手到老的人抱有无限幻想,可巨蟹座要结婚的话,那个人必须是让巨蟹座很安心把自己的一生交给TA的人,这种期望太强烈,以至于巨蟹座害怕选到错误答案,继而恐婚。

  双子座

  双子座心中永远有“今时不同往日”的未知答案,在想结婚的时候,双子座嘴里说的、心里想的都是如何跟伴侣度过一生的事,有事没事还喜欢查询各种有关结婚的资料,跟亲友闲聊天也能拐到结婚这个话题上去,妥妥的结婚狂!可当双子座心系自由的时候,那就是完全的恐婚主义。

  双鱼座

  在双鱼座多情又悲情的感情世界中,结不结婚,真要看当时的心境。能让双鱼座想结婚情况:必须出现双鱼座很放心奉献出自己所有的人,此时感情是强烈的驱动力;而在双鱼座处在“婚恋悲观期”的时候,就会表现出对结婚避而远之的样子,谁跟提到结婚,双鱼座就想屏蔽谁!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