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男克星上线!驭夫有一套的星座女(图)

花心男克星上线!驭夫有一套的星座女(图)
2018年02月06日 15:09 新浪博客

假如说这样的爱情是一场角力,那么今天就想和各位MM分享一下在这场角力的中获胜之术~

  文/摘星工厂-星吧

花心男克星上线!驭夫有一套的星座女花心男克星上线!驭夫有一套的星座女

  对女生来说,花心男可谓是情场公敌,但他们的魅力却往往让人无法抵抗。因为男生花心往往是因为他们有这样做的资本。一个男生如果在爱情中游移不定,而周围的女生也让他有这样的机会,那或许是因为他风度翩翩,或许是因为他帅气阳光,或许是因为他事业有成,又或许……总之,正是由于他们身上拥有种种过人之处,爱上花心男的女生,也总是难免一边挣扎一边沦陷,在爱情这场拉锯战中痛并快乐着。假如说这样的爱情是一场角力,那么今天摘星工厂—星吧就想和各位MM分享一下在这场角力的中获胜之术。至于讲师,当然是由那些擅长制服花心男的星女们来担当啦!(请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第一名:巨蟹女

  驯夫手段:对天真无辜、百合花一般的少女,谁忍心伤害她们呢?

  巨蟹女有水一般的柔情,又随时保持着孩子一样善良的心,这样性格的女生,只能用清纯来形容。当这样的巨蟹女爱上一个人,往往是直接奉上信任和依恋,并用自己的方式,害羞却毫无保留地把全部的爱意都倾注在对方身上。哪怕对方是花花公子,巨蟹女不爱则已,如果真的爱上,对方的缺点也会被她们全盘接纳。这种无条件的包容虽然对巨蟹女来说有点危险,但对被包容者来说,无论如何都是感人至深的!所以,面对着毫无防备也不畏惧会被爱情所伤的巨蟹女,但凡有一点良知的人,也不忍伤害她们。因此才说,驯服花心男的方式千千万,但只有巨蟹女才是个中翘楚——她们驯夫有方,自始至终却完全处于被动地位,让男人发自内心地爱护和怜惜,主动回头是岸。

  第二名:天蝎女

  驯夫手段:预先防范,但表面上只是波澜不惊地爱你。这样的城府,谁斗得过?

  天蝎女在面对爱情时,保持着极其热烈执著的态度,且有着奋不顾身的热情。但这并不等于说她们不懂得如何驾驭爱情,一爱上某个人就会神魂颠倒,失去理智。相反,聪明的天蝎女能把自己的热情和理性都把控好,并在两种态度之间游刃有馀。她们不会允许自己被情所伤,因为天蝎女一直认为,只有保证自己内心还具备爱一个人的力量,才能找到真正的幸福。所以哪怕再爱,天蝎女也会随时留意恋人的心绪。她们会防微杜渐,在恋人的情感稍稍露出动摇的苗头时,就用各种方式,不显山不露水地把这种可能性掐断。在防小三这方面,天蝎女的杀手锏多得是,不管是通过秀恩爱吓跑对方,还是敲山震虎警告另一半,重点在于出手要趁早!

  第三名:金牛女

  驯夫手段:她们从来不缺少执着的爱,并且只会默默表达。对这样温柔的执着,没人会不感动吧。

  虽然金牛女内心情感丰富细腻,但她们是做得多,说得少的内敛型性格。也就是说,哪怕心里再爱再在意,甚至到了连性命都不惜放弃的程度,金牛女也不会楚楚可怜地对着男人说情话、扮娇弱,让男人酥到骨头里。相反,她们的性格是柔中带韧的坚强型,哪怕心伤,哪怕担心自己被离弃,表面上也总是默默地等待、默默付出,且不会因此居功自傲。也许这样的做法有些傻,但可以说,没有任何一个男人能抗拒这种傻乎乎的温柔。也许初期,金牛女心中的一往情深不能通过这种方式完全传达给对方,但时间久了,再花心的男人也不可能不感动。善于沉默的女子,比起喋喋不休的活泼女来说,或许不能第一时间抓住男人的心,但相处起来,还是前者更让男人舒适。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