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好人病"星座得治!狠点才行!(图)

这些"好人病"星座得治!狠点才行!(图)
2018年02月06日 11:25 新浪博客

一直都要当个好人?无时无刻地对人散发最大的善意?说不定就因为你脾气太多,反而给自己招来了很多麻烦!

  文/摘星工厂-星吧

这些“好人病”星座得治!狠点才行!这些“好人病”星座得治!狠点才行!

  一直都要当个好人?无时无刻地对人散发最大的善意?说不定就因为你脾气太多,反而给自己招来了很多麻烦!摘星工厂—星吧告诫这几个星座,该狠就狠!

  射手座

  射手座的心,没上锁,总觉得不会有什么坏心思的人,只要是认识的人,射手座都愿意用最真的心去面对;射手座不论男女,都有股子讲义气的劲头,总觉得能帮助别人、危难之处显身手是义不容辞的事,有时还会热血地承担他人的责任与义务,容易被有心利用的小人盯上!

  双鱼座

  心软多感同身受的双鱼座,有一点“救世主”情结,若自身条件不好,倒是会默默无闻地过日子,但凡有点能力有点实力,双鱼座就会看谁需要,有把自己当块砖、哪有困难往哪搬的心理出现,碰上不知感恩的人,双鱼座就傻了!双鱼座应多关注一点如何让自己过得轻松,练习拒绝别人。

  天秤座

  天秤座非常容易得上“好人病”:别人说什么都说好,别人提什么要求都不想让其难堪!天秤座喜欢当善人、善解人意的人,在人际场上,往往顾不上自己想不想、能不能,反正就是心软好说话,因而十分容易被人当成危难时候的救火英雄(垫脚石),所以天秤座应搞清自己的底线,不然……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