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乖萌,内心超叛逆的星座(图)

外表乖萌,内心超叛逆的星座(图)
2018年02月08日 15:10 星吧网
外表乖萌,内心超叛逆的星座外表乖萌,内心超叛逆的星座

  别以为TA看上去一副温柔和善好说话的样子,就以为TA是个乖乖牌!其实,那只是表象,TA不为人知的一面你不知道罢了!摘星工厂—星吧今天就来爆料,哪些星座看似乖乖,实则内心很叛逆?免费测你注定会谈几段感情

  处女座

  你以为处女座人一直都循规蹈矩,会认认真真完成老师、上级布置的任务,一切按部就班,乖到不能再乖?错!处女座人骨子里也有叛逆的一面,当乖乖牌当久了,这种叛逆因子就开始活跃了,他们不愿迎合别人,当大多数人喜欢的所谓“成功人士”,他们更愿意依照自己的心愿,去努力成为心目中想成为的那个自己!

  金牛座

  温顺和善好相处,这是金牛座给人的第一印象。但跟他们深入接触过后,你就会发现,其实他们并不像表面看上去那么乖那么听话。原因就在于金牛座人有颗火热、不羁的心!一旦确定了自己想要的、想做到的、想实现的,他们便会凭着一股子坚持和韧劲,不达目的誓不罢休,就算所有人都反对,他们也敢于坚持己见!

  双鱼座

  双鱼座人给人的感觉一直都是温和、柔弱型的,其实,在双鱼座人的内心深处,一直有自己梦寐以求的理想,那是他们毕生都在追寻的完美世界。为了那心中圣洁的天堂,双鱼座人一直暗示自己不断努力,假如有人站出来质疑、表示反对,双鱼座人甚至会一改往日的乖乖牌形象,变得无所畏惧,勇于反抗,努力证明“总有一天,我会实现梦想的”!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