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fufu:哪个星座的女孩最让人头疼(组图)

傻fufu:哪个星座的女孩最让人头疼(组图)
2018年02月08日 15:06 科技紫微星座网
哪个星座的女孩最让人头疼哪个星座的女孩最让人头疼

  有些女孩子傻fufu的,做事总是稀里糊涂的,让人头疼。这些女孩的行为在其他人看来就好像是生活不能自理的废柴一样,虽然她们自己没有意识到,但的确给很多人带来了麻烦。

  第一名:双鱼座

  双鱼女迷迷糊糊是天性,为爱而生的她们超级爱幻想,世界里充满了玛丽苏,又容易被骗,如果遇不到能够爱她、又正好智商颇高的男性,我想没有人可以拯救的了她们大错小错不断的生活了吧。

  第二名:射手座

  射手女活泼奔放又神经大条,常常活着自己我行我素的世界中,不管外在的纷纷扰扰,幸亏是被木星守护的她们,虽然总是在生活中犯下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错误,但是总是会有贵人帮助,化险为夷,但即便如此也不能遮掩她们仿佛废柴一样的生活能力。

  第三名:水瓶座

  大家一定很诧异,精明如水瓶怎么会在此榜上有名?因为水瓶女孩的反差思维,常常让人觉得来自外太空,简直无法沟通,没法理解。所以即便是个天才的水瓶,她们怪异的行径和思维,也会让人误以为是个无药可救的废柴女。

  第四名:金牛座

  虽然金牛座财务上很精明,但其其他方面脑袋就转得不是那么快了,特别是生长在温室里的金牛宝宝,加上天生懒蠢的个性又一根筋的个性,常常做出什么药到她葫芦里就变味的事情,让人很头疼。

  第五名:巨蟹座

  巨蟹座其实天生蠢蠢的宝宝很少,但如果出生在极度保护孩子的家里环境中,那样的巨蟹宝宝常常到了二十岁还衣来张口饭来张手,生活了一辈子的地方,外地人问路也只会说不知道,时间观又超差,很容易让人认为是个废柴!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