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欲作祟:总想金屋藏娇的星座男人(图)

控制欲作祟:总想金屋藏娇的星座男人(图)
2018年02月13日 12:33 新浪博客

以下这几个星座中,会让你在不知不觉被套住,也许最后你才知道被对方软禁了~

  文/堂主

控制欲作祟:总想金屋藏娇的星座男人控制欲作祟:总想金屋藏娇的星座男人

  你会不会在谈恋爱期间,被对方软禁呢?以下这几个星座中,会让你在不知不觉被套住,也许最后你才知道被对方软禁了,参考太阳和金星座星座。

  第一名:巨蟹座

  很多巨蟹座会用那种教条来软禁你,或者是用称赞来软禁你,不难会发现嫁给巨蟹座的太太,不久都开始变老变丑变邋遢,因为巨蟹座很会赞美你,他会跟你讲说,你不化妆好好看、你不打扮好好看、你穿睡衣出去真棒,他帮你无形中在催眠,然后会告诉你打扮的花枝招展都是坏女人,用这样的方式久而久之你就在也离不开他了。

  第二名:魔羯座

  魔羯座就是会把事情变成你跟他一起工作,然后跟工作有关系的事情,就是大家就可以一边工作寓教于乐,然后一边又可以谈恋爱,因为他的生活几乎都被工作填满了,所以久而久之两个人就会形影不离,他跟他的另外一半就很亲密的结合。

  第三名:金牛座

  金牛座他是大男人主义,而且占有欲又很强,一旦很爱你的时候,他就会巴不得每天把你控制的死死的,那金牛座他的控制法,也不是属于那种命令式的,他是属于那种装弱势、扮可怜,让你觉得他没有你自己连生活都不会了,然后久而久之你就变成他的奴隶,又如果你做了他不想要不喜欢的事,他就无言的抗议,那当然久而久之,他如果常常臭着脸,或者一副那种很无助的样子,女生都会乖乖的回来。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