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就爱野蛮女友(图)

双鱼座就爱野蛮女友(图)
2018年02月24日 12:09 新浪博客

这些星座对大胆泼辣、敢作敢当,有时甚至对自己的对象都会颐指气使的“野蛮女”好感多多!

双鱼座就爱野蛮女友双鱼座就爱野蛮女友

  第五名:双鱼男

  偏爱理由:很喜欢有个人在身边不断提醒自己该干什么、不能干什么。

  双鱼座男生的性格温和,喜欢与人为善,这是他们的优点,也是他们容易成为女孩子心目中“暖男”的理由之一。然而不得不说,双鱼男的好性子和好人缘,很多时候是由于他们不擅长拒绝别人,亦不忍心看到别人失望。可以说在很多时候,尽管双鱼男脸上是笑着的,但内心却总在为自己的行为懊恼。正是这种动辄“表里不一”的状态,使他们无比羡慕总是将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呈现出来的“野蛮女”。当与这样的女孩接近时,他们并不会觉得对方的强势是对自己的不尊重,反而会隐约感到一种“有了主心骨”般的感觉。此外,对方身上的真实和开朗,也是双鱼男深羡的特质。他们会觉得,如果不能从对方身上学习到这些特点,那么将这样的女孩长久留在自己身边,让自己也能随时感染她们的活力,也很不错啊!总之,双鱼男往往对看似霸道又缺乏女人味的野蛮女格外青睐,是有着以上原因的。也难怪很多女孩会为此诧异,并遗憾“暖男暖的最终不是我”了--其实“暖男”自己并不想当这种“普济天下”的“散热器”,而野蛮型女友能轻松帮他们拔下身后的插头。

[双鱼] [处女] [白羊] [双子] [天蝎]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