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就爱野蛮女友(图)

白羊座就爱野蛮女友(图)
2018年02月24日 12:09 新浪博客

这些星座对大胆泼辣、敢作敢当,有时甚至对自己的对象都会颐指气使的“野蛮女”好感多多!

白羊座就爱野蛮女友白羊座就爱野蛮女友

  第三名:白羊男

  偏爱理由:不爱所谓“小鸟依人”的温吞性子,宁可和“野蛮女友”打情骂俏。

  白羊座男生心很大,不甚计较生活中一衣一食的小细节,也不太擅长体察他人情绪,所以那些低声下气、小意体贴妹子心事的“暖男”做派,他们真学不来。因此被很多男生推崇的“闺秀”型女孩,虽然白羊男也会觉得好,但对于这种工笔画般婉约隽永、需要男友小心伺候的女孩,他们绝对会在交往没几次后就大呼“吃不消”。在白羊男看来,恋爱应该是轻松愉快的事。能够浓墨重彩、轰轰烈烈最好;如果不能,那么至少也要彼此真心相对,互无嫌猜。而野蛮型女友纵然有其他男生受不了的地方,但对白羊男来说,她们有话直说、情绪上脸,从不勉强自己委曲求全的性子,恰恰是她们身上最可爱的地方--重刀工、摆盘、食材原味的淮扬菜自然也是极好的,但日常生活中吃饭是为了填饱肚子,当然是浓油重辣的川菜才够过瘾!

[双鱼] [处女] [白羊] [双子] [天蝎]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